二、关于今年双11
今年实体经济不行,电商流量下滑,如果大家不信,你可以去查查淘宝流量或者查查淘宝指数,对比去年的搜索指数下降40%-60%,有的关键词下降80%,大家没钱就都不逛淘宝了,成交转化率肯定下降,只是淘宝不敢公布这些数字而已。今年双11,如果不出意外,又是创新高,流量下降了也得创新高,刷单量得上,要不创新高,投资者怎么认可啊,股价怎么上啊?本屌丝每年双11消费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今年还没计划花一分钱呢!不知道你计划支出多少,不是本屌丝不想买东西,是本屌丝感觉今年挣不来钱了,不敢乱消费了。如果今年淘宝创新高了,不防陪着兄弟呵呵几下。
三、电商摧毁实体经济
这个论调,前辈们很多都挨骂了,不过我今天还是得说说,提前说明我不是学经济的。停,停,先停下来,把你敲字的手拿开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