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作文
接连下了几场雨,天天终于放晴了。阳光灿烂,碧空如洗。我的心情也和天气一样舒畅,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蹦一跳地向公园走去。一路上,白杨树向我招手,小鸟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唱着歌。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公园。哇,这里好美呀!花儿五颜六色,黄澄澄的,蓝湛湛的,白花花的,红艳艳的……公园中心有一条大湖,水清澈见底,静得出奇。湖边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坪,小草弟弟从地里钻出头来,打量着这美丽的世界。瞧,远处的桃树,一棵挨着一棵,好似天边的云霞一般。这简直是世外桃源,人间天堂!
突然,一个身穿西装,佩戴领带的中年男子从不远处走来,他把一个刚喝完的饮料瓶随手扔在地上,头也不回地走了。这被一个刚巧路过的小男孩发现了,他弯下腰,捡起空瓶子,扔进垃圾桶,然后也一蹦一跳地走了。
这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令我为之一震。一个小孩,居然能做出一个连大人也做不到的动作!我在心里不禁暗暗夸奖小男孩。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一直。它将成为公园里最美的风景!
说起美的风景那可是太多了:郁郁葱葱的森林,一望无际的草原,烟波浩渺的湖面,蔚蓝深邃的碧空;更有风光绮丽的江南,千里冰封的北国,金碧辉煌的故宫,精致玲珑的园林,从自然风景到人工建筑,美的风景无处不在。
但是,再浪漫迷人的风景,再的建筑,也不会在我心中驻留多久,而妈妈在厨房中做饭的样子却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这时候,妈妈身上显现出来的美,使我沉醉,使我迷恋! 厨房是妈妈的乐园。我喜爱看妈妈做饭的样子。她手拿厨刀切东西的动作是那样的优雅,每切一下都好像有满满的爱溢出来。尤其是煲浓汤时,她细斟慢酌,似乎多放一勺水,少放一点盐都是了不得的大事。
等到她端上一盘盘色美味香的菜肴时,身上便染上淡淡的烟味儿,那似乎是当了母亲的女人身上特有的香气。这香气不像花香那样清新,不像香水那样浓郁,而是一种特有的味道,使你觉得安心、惬意、满足和幸福。
桌上热气袅袅,还没吃就给人一种特殊的享受。看吧,那一块块脆的青瓜,软的茄子,绵的南瓜,雪白嫩滑的鱼片,是妈妈用爱把它们烹制而成的,吃了它们,我们浑身便溢满了母亲的爱,再没有任何烦心的事了!
自然风景很迷人,人工建筑很伟大,可它们再比不上妈妈的厨房。妈妈的厨房很朴素,妈妈的厨房不奢华,但它却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风景
世界上有许多迷人的风景,每人的心中也会有自己认为是最美的一处风景,也许是雄伟的中国长城,也许是气势磅礴的黄果树瀑布,也许是别人的一句问候,也许是百花齐放的春景。但我
认为,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便是冬天的雪景。
雪花是雪白的,有着各种各样的形状,它没有污染,很迷人。我
认为它们就是象征纯洁的一群可爱的精灵们。
下雪前,原先洁白的云朵慢慢地变成了一朵朵乌云,夹杂着红色、橙色、蓝色、变幻无穷,乌云遮住了蓝的像一块大水晶似的天空,天空瞬间变得昏昏沉沉的,仿佛要塌下来似的,令人窒息。雪慢慢地落下来了,先是小颗粒状的,过了一会儿,便变成了鹅毛似的,最后,成了秋天的落叶一般,“唰唰”地降落了,我用手接了一片雪花,落到手中,瞬间融化了,变成一滴晶莹的小水珠,难道这不是纯洁的象征吗?我更加地喜欢这些小精灵们了。
雪还在不停地下着,它们像玉一样圆润,像雾一样轻,被刺骨的
寒风刮的在空中无拘无束地直打转,落在泥土上,可以冻死害虫;落在草丛上,为小草披上一层银装;落在围墙上,落在屋顶上,落在树枝上,整个世界都变成洁白的了,好像一幅洁白的水彩画!
雪停了,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快活地玩耍着,堆雪人,打雪仗。
雪啊!你是纯洁的象征,使人们更加崇敬你;你是世上最美的衣服,为大地万物披上银装;你是一幅迷人的水彩画,被人们所惊
叹;你是最美的风景,让我更加地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