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1:旗开得胜。前2回合主角和成天舒不要靠得太前,等敌坦克踩上地雷后再上。两支无名步兵负责堵路,但不要将卡车撤退的路全部堵死以防敌拼死反抗。敌坦克只能由岳仞用反坦克枪攻击,可先用两回合骚扰降低防御力后再攻击,可节省弹药。消灭进犯之敌后取仓库宝物,然后四面围上,25回合之后温井敌军突然逃跑,一拥而上消灭之。此战可全歼敌军自身0伤亡。
战役2:温井之战。抢占高地,修筑工事,重点敌军可用疑兵冻住1个回合。最后剩下1支敌部队时暂时疑兵冻住不要消灭,10回合后敌援军出现,消灭残余敌人,全体转移到东部高地等待敌军前来。 战役3:三战三捷。此战南北夹击,无甚难度,有一支装甲车部队加入,要重点培养,坦克出来之前它是打前锋的主力战斗部队。
战役4:云山大捷,四面包围,等待8回合时当面敌人撤退,再一拥而上。南逃敌人无斗志,只需要注意前来救援的敌军。此关我运输队出现,好好培养,能当装甲车使唤,伴随装甲车冲锋。
战役5:宁边,与云山类似,只是派出的部队不同。
战役6:军隅里1。涉水机动力比较强的两支骑兵走东面迂回,正面装甲车、汽车打头,3个特种兵随后,一拥而上。消灭当面之敌后南下,消灭飞虎山之部队但不要占领山头,继续南下将军隅里的部队消灭到只剩1支工兵队,回师占领飞虎山。
战役7:军隅里2,第2支装甲车部队加入,但在换装轻型装甲车之前,只装备汽车的装甲车部队防御力还不足以达到0伤亡。派3支有力部队即可消灭东北方向韩军,其余部队南下再次攻占军隅里,留一支部队不要消灭直到麦克阿瑟前来救援,由于麦克阿瑟统率、智力均99,因此疑兵很难,多存档,让同志们打一枪是很爽的。
战役8:诱敌深入。派出7支有力部队,消灭零散敌军,然后集中于中部桥头等候麦克阿瑟前来送经验。此关可确保将两支装甲车升到12级。
战役9:缺口,集中2辆换装后的装甲车,先冲击左侧敌军阵地,装甲车扫第一轮,特种兵再随后跟上补枪,基本可保证我方0伤亡。右侧敌军留一支不要消灭直到敌援军抵达。
战役10:急行军。抢占三所里,但是实在不用着急,一路往三所里攻击前进,但不需要直接占领三所里,可以消灭所有敌军直接过关。
战役11:保卫三所里,消灭东北和西北之敌后,派1个特种兵前往消灭三支装甲车,再派一辆装甲车镇守龙原里,拖住前来救援的敌军,等两个特种兵回师全歼敌军。至于三所里本部,留守的部队完全可借助地形全歼敌军。
战役12:围歼。敌逃兵满山遍野兜住后全歼。敌援兵救援不积极,离它们远一点就可,吃光逃兵后再掉头收拾援兵。
战役13:收复平壤。用手雷爆破筒之类再加特种兵补枪对付军舰,2装甲车集中在一个方向,冲上去消灭敌榴弹炮后,特种兵骑兵再跟上。
战役14:突破临津江。战术同上一关。此关无法得满分,因为敌军阵营中有4支部队在第一回合突然遁了。
战役15:解放汉城,此关依旧爆破筒炸军舰,但是动作要快,因为有不听命令的朝鲜人民军参战,拖太久了这些笨蛋在敌人空袭和榴弹炮之下伤亡将非常惨重。
战役16:粮食。这关也要快。装甲车带足爆破筒,到海边仓库里找宝贝顺便炸军舰。
战役17:扫雷。出战部队没选赵泽林你就重玩吧。让赵泽林选行军-取消即可探出地雷,反复几次,可以将他附近一片地区在一个回合内都探一遍。骑兵别忘了去抢南边仓库的宝物。
战役18:不粘的磁性战术。南方4部队北撤,顺便把上一关的地雷还给美国人。北方4部队南下,在中部平地全歼敌军,注意留一支拖着等敌人援兵到来。没韩先楚什么事,一开局就赶紧让他撤退。
战役19-1:横城反击战。左路部队与砥平里敌军对峙,中路部队在消灭了横城守敌之后,迅速支援朝鲜人民军,然后一齐杀向砥平里,全歼敌军。
战役19-2:血红的汉江。派两支快速部队消灭北方韩国游击队,南方依托河流歼灭来犯敌军。布雷艇部队可炸沉2艘军舰,剩下那2艘还是爆破筒解决。
战役20:空间换取时间。南方4部队北撤,5回合敌在中央山区空降,全歼之。随后依托地形歼灭进攻敌军,最后主力部队围着下方敌主将,用小步枪慢慢打着玩(可以升几级)。
战役21:第5次战役。坦克登场!出发前让运输队骑兵队额外带上1门76榴弹炮、1门105榴弹炮,给新加入的坦克和炮兵用。先用2辆坦克、2装甲车零伤亡地慢慢轰击敌阵地,10回合后敌人从战壕中撤出南逃,立即追击,坦克打头,一拥而上。
战役21 :为了八千伤员。坦克断后,其余4支部队赶紧去追伤员,先用几次医疗稳定伤员,再消灭侧翼包抄敌军,最后再消灭敌主将装甲车。
战役22-1:铁原阻击战,很容易。
战役22-2:危机。救援180师,坦克先拦截消灭北上之敌,随后屯在中北部,敌会有特种兵空降,坦克和炮兵的榴弹炮能让特种兵空投下来的当回合就全部over。下边敌人主将派一辆坦克去就能收拾。 战役23:夏季攻势。坦克和骑兵打头飞速急行军南下,一个重炮拍敌人,一个帮不听指挥的人民军挖战壕。其他就没什么难度了。
战役24:秋季攻势。左路敌军不是问题,右路至少要一个坦克一个特种兵,飞速狂奔南下帮人民军……此关人民军的部署比上一关还弱,得满分不容易。
战役25:空中绞杀。此关运输队有两批。第一批运输队死伤惨重,因敌空降兵就落在其旁边,第二批好点。收拾光空降的特种兵,2坦克到右下恭候敌援军,一网打尽后顺便把那4艘军舰收拾了。这关坦克和大炮可以放开了打,弹药管够……
战役26:海上的钉子。没什么难度,别忘了拣仓库宝物,另外让坦克沿着海岸把军舰全收拾了。 战役27:铁原反击战。朝鲜同志又是拖后腿的,最好至少派一个坦克一个特种兵火速支援它们,实在不行就把原先缴获的原子弹用了吧……(=___=)
战役28:上甘岭战役。两个高地的守军暂时撤退,待主角和两个坦克赶到后一顿炮火就夺回了。正下方的范将军是我方部队升级的好帮手。
战役30:8.52作战计划。第三支坦克部队加入!别忘了预先给坦克带1门榴弹炮。此关我方可谓是装备精良保障有力的现代化作战方式了。人民军也总算聪明点了,知道呆在掩体里防守。2辆坦克分别支援一个方向的人民军,注意用特种兵冻住一支敌军等敌人援军到来。10回合援军空降,立即拍死,但还是冻住一支,等敌人的第二波援军。至于军舰,坦克有空的时候沿着海岸线打一打就没了。
30关之后,如果你的得分超过3000分(实际上除了临津江、秋季攻势、铁原反击战会出一些小小的问题外,其余关卡应当是全部150满分),会让你选择是不是继续谈判。当然不谈,打到底。
战役32:金城战役。本关可以兵分三路,由东、中、西三个方向达成对敌人的包围歼灭。这关又有不听指挥的朝鲜人民军,讨厌。注意地雷。
战役33:第六次战役。人民军终于不烦人了。最后所有部队围着克拉克,用小步枪慢慢升级。
战役34:敌后空降兵。一个特种兵火速支援右边的朝鲜游击队,实在不行就放颗原子弹(=___=),其余部队也加速前进,一定要冲在朝鲜游击队的前头。
战役36:营救战俘。不难,此关有4把天剑绝刀,攻击力500,榴弹炮的射程,一定要取回来。 战役37:釜山防御圈。不难,下方要多集中坦克和炮兵,上方天剑绝刀开路。最后所有部队集中到下方敌人主将那里,小步枪小机枪打打升级。
战役38:奇迹--统一朝鲜。出发时平均分配兵力,每个方向都配备1辆坦克1支炮兵,人民军部队第一回合就让他们撤退。攻入核心阵地后留一支敌人装甲车不要打,等麦克阿瑟上岸。部队疏散到全地图,让2支兵力超过2000的部队聚在一起扛原子弹,20回合麦克阿瑟上岸,原子弹也爆炸,但因为部队全部疏散了,原子弹给你造成的伤亡只有3000,还有一半是可以医疗 回来的……消灭麦克阿瑟,此关满分。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