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游作文
草地上各色鲜艳的花朵争奇斗妍。伶俐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青蛙也跳出洞口,欣赏这迷人的春色。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杨柳发芽,田野五彩缤纷,绿色的 在这美好的风光里,我们全班同学由阮老师带领着来到了西沟桥下。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涞游去,好像在欢迎我们,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在一片宽阔的河滩上,我们尽情地欢乐,有的丢沙包,有的跳皮筋,有的唱歌,还有的跳舞... ...我们追逐着、奔跑着,欢笑声连成一片。 那条宽阔的河,河水非常清,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见河底的小鱼小虾。天空映照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蓝了;云朵映照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白了;河边的树映照在清凌凌的河水里,显得更绿了。这时飞来了一只小燕子,它斜着身子在水面轻轻地掠过,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平静的河面上有一圈一圈的波纹荡漾开去... ... 在春天的大自然中,我感到无比振奋。小草告诉我努力向上;小花告诉我脚踏实地;小鸟告诉我学好本领,展翅飞翔。 啊,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呀!这美丽的景色将永远鼓励我好好学习,勇往向上。
难忘的春游
和煦的阳光迎来了又一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去春游。
路上,黄灿灿的油菜花聚集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麦苗绿油油的像似绿色的大草原。 我们一行来到公园,看见“都梁广场”四个烫金大字镶嵌在雄伟壮观的门楼上,上面精致地雕刻着百种动物,它们形态千奇百怪、栩栩如生。这是一座能容下数万人的山地广场——全国最大山地广场之一。我们迈着稳健的步伐上走,穿过一片竹林,一阵微风吹来,翠竹发出萧萧瑟瑟的响声;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摆,真像天真无邪的孩子在嬉戏。
曲折蜿蜒的山路引着我们登高,绿竹婆娑,青松滴翠,温柔而且沉静,它们这样友好的拥抱着,交融着,牵牵扯扯地,掩掩盖盖地,绿遍了山峦。登上观景台,映入眼帘的——青螺似的翠岗一叠接一叠;沁人心脾的——春风拂来的清香一缕接一缕。偶然间,山道两旁一株株桃梅映了我们的双眼,一棵棵新栽植的桃梅像一个个稚气未脱的小姑娘向我们招手致意。她们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闹枝头,在蓝天和太阳之下欲笑还羞。我总觉得这些花不是开在树上,而是漂浮在半空中。痴痴地看,轻轻地闻,仿佛自己的身躯也轻柔无比了,在这美妙的“云海”翱翔。
我爱家乡的都梁山,更爱这美丽的春天!
春风轻轻地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春风慢慢地吹进了我的心灵,使我心旷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景色秀丽的大清谷,尽管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喜悦. 一走进大清谷,浓浓的绿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大树上的小鸟有节奏地吱吱喳喳地叫着,新叶跟着节奏,随着轻风在"妈妈"身上慢慢地摇摆,青蛙看见了就不时地"呱,呱"叫两声地球上的万物好像都溶入到了这场天自然的小小音乐会,它们配合默契,丝毫不出任何差错听到大自然音乐后的我,也不住地摇摆起来啦! 我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讲讲笑话,吃吃东西,可我却沉醉在了秀丽的景色之中,到处都是绿,山上,小草,亭子,就连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绿色的,空气中还弥漫着大自然绿的气息,我真想生活在大自然里,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偶尔还能看到一小群蝌蚪过这溪水很冰,我想夏天人们到下游的小湖里去洗澡一定会凉快我用手盛了一点水,我想尝尝这水是否甘甜,于是就拿出纸巾在水里摇了摇,这水果然甘甜,但是我怕有细菌,就没敢多喝. 大自然是多么迷人,今天同学们在大清谷里玩得很痛快,也品味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春游大清谷 郦亨利 4月14日,我们来到了大清谷一听名字,就知道,大清谷一定是一个绿色的世界. 果然,一走进大清谷,在我眼前的就是"绿",一股凉意扑面而来,我情不自禁地地抖了一抖近处是柳树,不断飘出的柳絮在半空中飘飘扬扬的,怎么也下不来远处,是茫茫的山海,一棵棵郁郁葱葱,不计其
数的树,相互紧挨着,几棵小树依偎在参天大树的身边,使原本空旷的山上充满了生命的颜色(绿),从而也让大山充满了生气. 连绵不断的细雨,伴随着我们来到了茶馆里我坐在竹椅上,看着外面的细雨,听着雨的歌声,多么清情,优雅啊!我走出了平台,站在嫩绿的草铺成的绿毯上, 仰着头,在绵绵细雨之中,我看到柳树被风儿吹乱了自己新长的嫩发,草被雨打得低下了头,整个"谷"像沉睡过去似的异常寂静,只有雨的歌声,风的呼呼声和孩子们(我们)的轻声细语…… 雨不再歌唱了,风不再叫唤了,而我们的欢笑声却越来越大了!大家都成群结队的,来到沙地里有的勇者,去走木头拼搭成的路;有的"稚者",反复不停地玩滑滑梯;还有的,就去小溪边捉蝌蚪,那一只只小蝌蚪无奈地被他们捉起,又兴奋地被他们放生. 大清谷风景优美,是人们向往的"山谷",也是绿的世界.
今天,终于春游了我们顶烈日来到了第一个游玩地点森林公园.
进了森林公园,一棵棵高大的树木映入我的眼帘一只只小鸟高兴地叫着,好象为我们的到来而欢叫一朵朵小花高兴的点头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春天真的来了.
下午,我们来到了扬浦体育馆看残疾人演出那一个个漂亮的动作,几乎完美的动作真想不出是一群残疾人朋友们所表演出的看着他们的动作,我仿佛看到了他们比健全人更努力的排练,我深深的感到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我们今天真高兴
星期三我们学校集体去了达蓬山春游,头天晚上我激动的没有睡好,尽管如此我还是很有精神,一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的不亦乐乎。
可算到达了目的地XX娱乐场,同学们已经克制不住想要玩那些诱人的游戏了,可是老师为了我们的安全,不让我们随意自由活动,不过还好了,每个人都玩到了自己最想要玩的游戏,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激流勇进,特刺激当从上面俯冲下来的时候心脏都悬起来了,冲下来的时候同学们身上多少会溅湿了衣服,也感受不到凉,到是觉得很凉爽,也许是我们太高兴了热血沸腾吧。还有就是去鬼屋我也很喜欢,怎么说呢,感觉自己是个男子汉吧,这个时候就能看出男生女生的区别的。做男生----我--骄傲。
在有就是360旋转,这个游戏也是非常刺激的,做车晕车的同学肯定是玩不了的,不然几圈下来,必是脸色苍白,口吐早餐,女生不需要化妆也可以进鬼屋扮演个角色了。这次春游作为学生的我们感到很开心,感谢老师 感谢家长为我提供资金,让我的童年(少年)有着诸多的美好快乐的回忆。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会。我很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什么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天来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有了,萎靡没有了。感谢春天的色彩给我们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吗?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你会发现在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你也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着那几茎折肢断臂、垂头丧气的小草,谁还会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里面却是绿的!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孕育着更美的春天。
我终于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这样丰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们忽视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尽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悦的人们啊,你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
春晨瑕想
清晨,拉开窗帘、推开窗户。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 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生物在春晨中醒来,展示着生命的可贵、诱人。
春晨点染心中的希望,激发着人生的热情。
春光明媚
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到处放射着明媚的阳光,到处炫耀着五颜的色彩,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香气。这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到处是郊游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爱满意,有情人的欢乐开怀,有孩子的天真笑容。 恍忽间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人的心情在此刻绽放。 春雨绵绵
春雨和着春雷、随着春风、淅淅沥沥飘来。
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我喜欢春雨,不光喜欢它换来的雨后春笋的英姿,更喜欢的是:踏进这淡蓝色的烟雨,在这雨季,你为我撑出的一片无雨的天地。
春意盎然
春是活泼的、春是狂热的、春是姿意生长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春天到处是人们辛勤的影子,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着他们的坚定的信念和永远不变的希望,播种着真执的情和无私的爱。
没有春的万紫千红?哪来秋的硕果累累?
春夜沉思
春天的夜晚,淡月笼纱,娉娉婷婷。有风拂过脸颊,掠起长发。
月光如水平静柔和。
我心如这月光,平静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