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何起,我对学习开始渐渐失去兴趣了,或者确切地说那股激情已经早已消退了。
从大一到大二,人的心态变化真的太快了,快到让自己简直感到窒息。无法释怀,无法得到有效的洒脱,人们都说大学就是一个多面体,让人继续奋进,也有可能使人无法找到方向,失去前进的动力。我究竟是属于前者还是后者,即使我常常反省自己,但是我还是无法判断自己所处的角色。 当今的社会是一个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拼搏就会有回报的社会,而离我毕业就剩两年了,我没有考研的打算,但是难道自己没其他路可走了吗 我想不是的,自己身为体育专业的学生,考教师证也是能为自己以后谋一条出路,虽然自己很早有了考证的打算,为什么就是没能努力拼搏呢 ?真的,自己该好好反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