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穿岩十九峰--赵倩
2月3日 星期四 晴
游穿岩十九峰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外婆叫我赶快起床,我奇怪的问:“外婆,你把我叫起来,是有什么事情吗?”外婆不慌不忙地说:“我们今天要和别人一起去穿岩十九峰玩。”
我们来到了穿岩十九峰的门口,跟我们一起来的人要去亲戚家一下。因为我们是走亲戚,可以免费进入穿岩十九峰游玩。
我们进入穿岩十九峰,一开始,我们在走阶梯,我和一个妹妹遥遥领先,我和她总是在一些可以坐的地方嬉戏,后面的阿姨却一直在给我们拍照相。
我们先到了将军岩的脚下,那里的人手里都拿着照相机或手机,拍下那美丽而又迷人的景色。将军岩像一个将军笔直地站着,手里好像还拿了一大刀,显得虎虎有生气。
游完了将军岩,我们又来到了百步林。以前就听说那里十分陡峭,我今天要好好欣赏一下。我看见果然如此,我又数了数那陡峭的阶梯,一共有一百步,难怪叫做百步林呀。我有一点儿好奇,上面会是怎么样的呢?我慢慢地走上了那陡峭的阶梯。“哇!这上面真高呀,风景也美得让人陶醉。当我们下来时,有两颗黄豆般大小的石头,从山上掉下来,掉到了一个人的头上。那个人说:“还好我戴着帽子,要不然一定会砸出血的。”
听说穿岩十九峰还有很多名胜古迹的地方,就等着你们去玩呢!我下次还要去索桥、穿岩洞??等等的地方仔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