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牛肉堡就做好了。吃一口就会感到牛肉的香气。
再来说一说鲜虾堡,鲜虾堡的外观是长方形的,上端铺满密密麻麻的芝麻,一只只鲜虾静静地躺在汉堡的中间,没有想到在菜市场和超市里,那些在水里横行霸的大虾,现在成了我的盘中餐了,再涂上香草味的酱料,这样用守卫军做的汉堡吃一口就好像大虾在大海里游泳。
我最爱吃的是鸡肉堡,虽然鸡肉堡和牛肉堡是孪生兄弟,但是在味道上,那是一个天上,一个是地下。鸡肉堡的外形跟牛肉堡一样,可是鸡肉堡的肉洒着黑白相间的胡椒粉是我的最爱,回味无穷。
汉堡真是天下第一美食呀!
可爱的珍珠熊
我家养了两只小活宝珍珠熊。
它们可爱极了!都长着一对小山洞似的耳朵,一对水灵灵又大又明亮的眼睛,粉红色的小鼻子,鼻子旁长着无数根胡须,鼻子下面还有一张粉红的和兔子一样的三瓣嘴呢!它的四爪是粉红的小尖角,可漂亮了!
它们吃东西时很怪,不管食物有多少,它们都能一次吃完,而且吃完后就没头没脸,只有五官,像个怪物!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为了看个清楚,把它们放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里,放些五谷和蔬菜进去,看它们是如何吃成这样的。我看见它们先把食物吃进嘴里,但没吞,把东西全包在嘴里。这样,它们的头就和身子一样大,自然就没头没脸了!包起来之后,它们回到家里的房子里,把东西吐在那儿再吃(哦,原来是求安全啊)。
它们时常还做些搞笑的动作和神情,比如:它们有耳屎的时候,便用口水把后肢舔湿,再拿来挠耳朵。我很喜欢它们,给它们取名叫欣欣、桐桐(是我和好朋友的小名哦)。
欣欣、桐桐,欢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