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了,回首在过去的2015年守护那些来之不易的包容与微笑。深溶于付出的时光中远去,可是,却也带不走严谨,憨笑,正气的倦容。轻携一段美好的时光,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走进微雨红尘处的千家万户的爱车,深入芸芸黔首的心灵。此时,提笔书写属于我们的坚持与信仰,将领导给的肯定、客户的笑容、同事的帮助统统深深珍藏,一路浅笑,无悔前行。
身穿棉布衫,心系于车,怀揣着一份感恩,忙碌在不起眼转角。轻拥着纯真淡然的执念,付出不减半分。于是在这冬寒冷的冬天,城市的路面上便多了一份份温馨。
灯火阑珊,银雪轻飘,薄冰碎响,回荡着卑微疲惫步履的执着。在傍晚的灯光下去感受羸雪纷飞,去感受身影的修长,才懂得勤劳与付出的味道。更多时候,平凡的坚持,简单的懂得,都总是比那些毫无边际的喜欢和爱来得比较实在。在平凡的岗位,无人的角落,在这瑟瑟发抖的严寒里永远洗不净心中的尘埃。不争名,不夺利,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简单恬静,便可以幸福。回顾这一年走过的足迹,再想想在这岗位上的其他师傅们,勤勤恳恳,反反复复,但是,一路总有一股浓郁漆料馨香在心间弥漫,轻扣心扉,勿忘根本。
一张张映着阳光的笑脸,在汽车的微风中荡漾,车棚下与满意相逢。我只愿携一份专业为你服务,不论何年何月还是风霜雨雪,坚持依旧如故。懂得了付出与坚持的真实涵义,这一切只为了生活,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一个人的力量无论多么的渺小,只要心怀一颗感恩的心肯去努力付出,都会成就一片温馨。我们的世界,不是需要一个人付出很多很多,而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付出能得到一点理解,哪怕只是一点点,都能在寒冷的冬季温暖人心。
勤恳带着一路的感动滋润心灵,将如初的善良笑脸镌刻在前行的岁月里。心怀一缕阳光在谢谢中行走,穿过繁华的底层,拾起曾经的心浮气躁和不满,才突然恍悟,生命的涵义原本就是一片勤恳付出。世间百态,人性万千,只要我们时时能守住如初的信仰,纯洁的心灵,便是人生永不褪色的风景。今生,只愿化着那只捡水的雀,在心灵的田坎上,啄食悬挂着人间最初的良知雨露,就好。懂得感恩,回报,才是人间的最美。
远去的日子里,拾起付出的点滴,终究是因为有感谢才能温暖人生。更多的时候,心里总是会在斜阳半隐中想起还在他乡,想在村前的柳树旁再忆一次如初的美好。有时,身在他乡望着圆月,细心的清理着车主们每一条思绪,每种都有出现的可能,把思绪填得满满的,
不留一点缝隙。只为自己,只为车主,只为道路上处处都溢出满意的笑容。只愿我们的努力付出,能换你们的一路平安幸福。
人生简单,让浅浅的卑微沉淀出人间的馨香。清风拂过的街头,我拾起为民服务的旗帜在大街小巷,百走不厌。那是心对心的诚信与感谢,那是汗水与笑容的相依与交融。烈日汤烫的车间,坚持在城市的偏郊区,掬一缕文明的清风目送和谐的车流。那是付出与回报的执手相望,那是诚信和满意的血液相连。我们愿以勤勤恳恳换来幸福生活,以深深藏在城市角落普通技工的情怀,为自己和家人的头顶和脚下的土地,置换一片暖心的蓝天,一片恬静的静绿,让心灵的空地,也开满朴素的岁月花朵,芬芳四溢。
淡淡付出,不言苦累。在工作中用汗水和诚信书写辉煌的篇章,捡拾一路的点点滴滴感谢。让每辆的印记深深地记住我们走过的足迹,用五颜六色将信仰轻载,温暖人生,不负流年。
卑微付出,帮助了别人,也快了自己,更欣慰了心灵。只愿在万千幸福的笑容里,与执着执手同行,行走进如画如诗的滚滚红尘。细看人间繁华,轻抚时代妩媚,深感沉浮于世的似水流年。卑微渺小的付出,回荡着人间美妙的清香;纯洁无悔的信念,激励着生命如初的贞洁。那些伴随一生感谢的点滴,终究会深藏于心扉,滋润着良知的花朵,走过岁月的坎坷,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