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爱上你需要多久体裁作文
十二星座爱上你需要多久?一天,一年,一生,还是一瞬间... 爱上一个人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恨一个人却可以只用一秒。我们这里抛开恨,只说爱,看看某个星座的他爱上你需要多久?。
白羊座:三个月。
一场爱情,从电光闪耀的那一刹那陡然开始,种下纯情的爱情果,而之后是羊儿辛勤而快乐地“催熟大丽”,完全不顾季节的适应。一场爱情常常在吵不过三次架以后明白:只能如此了,就这么结束了,好快啊!再往下只是重复而疲倦的磨合,让白羊忍受不了。。 金牛座:三年。
当牛牛觉得似乎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半年的时间耗费过去了……然后是爱的磨合,一年365天,一天和另一天看似没有什么大变化,其实不过是慢性地消化爱的实质内容。对方心境已经几世轮回,金牛才恍然发现爱情结束了……3年,恐怕对金牛来说也是太短了。。 双子座:一瞬间。
双子常常用灵光闪现的一瞬间发现自己:爱上了。为自己下了结论之后,复又走出爱情之外。不相干似的相处了一段时间,又一个灵光乍现:没感觉了。爱情就这么在几个瞬间里完成了全部旅程。。
巨蟹座:整个青春期。
总是在某一个成长阶段,巨蟹有着同样的心思去爱同一种人。深刻粘稠得找不到起始终结处。那时期过去了,恍然回首才发现,爱已经过去了,随着整个成长期的心情。。
狮子座:一年。
对狮子来说,爱情很容易,成长却很慢,而中间要经历种种的炮火连天,刀光剑影,仿佛两个世界的对抗。狮子经常半途而废地以为爱情已经完蛋了的时候,却发现无丽离开,于是回头再继前缘,一次次地回头,把时间和精力都浪费尽,爱情终于走完了全程。。
处女座:一分钟或者一生。
处女座的悲观和敏感,让爱情在眼前如水晶球般原型毕现。两人还没完全认识,他已经知道了这场爱情会如何开始与结束。于是处女另对方不明所以地截断关系时,其实是已经超光速地爱过了。但另一种情况,当他愿意去敞开自己经历时,却要耗费几乎一生,他才战战兢兢、艰难地完成整段路。。
天秤座:两年。
如果一段恋爱最通常时期是一年两个月,那么在其余的10个月里,天秤分别用前五个月来考虑是否要和对方确立关系,后五个月考虑是否要和对方解除关系。衡量一定要仔细和准确才可以。真正恋爱时,他们会乖巧而顺其自然地进行,刚好一年两个月。。
天蝎座:半年或半生。
凭着天蝎的活力和野性,迅速地爱一个人然后迅速地经历爱情是很痛快的事。但他的敏感和深刻,总是在爱情的半途杀出各种的“程咬金”来决斗。这决斗的时间,如果快刀斩乱麻,那就最多半年;如果爱恨太深,半生都不够用。。
射手座:一星期。
第一天射手认识了你,决定和你相爱。第二天带你一起去玩,轰轰烈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第三天,新朋友里的一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到周末时,不小心就发现和你已玩完了。。 摩羯座:半年。
半年说长不长,不足够两个人暖热一颗心;说短不短,已经浪费了摩羯好多心思和时间了。摩羯恋爱的半年里,可能有三四个月都用来追逐讨好你,
第五个月你们已经亲密成一家人了,第六个月便迅速把你当成亲人看待了。。
水瓶座:不定时。
水瓶的爱情老是不在状态下。有候几天,有时候断断续续好几年。有时候两个人都老了时,他还有未完成的恋爱梦。不知何时开始的,也不知何时失恋的。对爱情要求也许是太过高了,总是达不到心里想的那种恋爱感觉。。
双鱼座:“永远”。
永远是爱你的,永远有多远?双鱼的爱情,从认识你之前就已经预定好了,直到离开你很久后还在继续着自己的爱情,他迷迷糊糊地忘记了时间,永远记得爱一个人的时候说的那句话:“我们永远在一起。”。
我想我还是不明白,去爱的人和被爱的人,到底谁更幸福?。
#爱情星座#。
爱乐活文化娱乐星座。
十二星座爱上你需要多久?一天,一年,一生,还是一瞬间
...
十二星座爱上你需要多久?一天,一年,一生,还是一瞬间
...
爱乐活——有态度、正能量的品质生活社区。
热爱生活,乐于分享的各类达人聚在这里, 分享消费攻略,激发生活灵感,发现城市最IN的角落。 在这里,有爱,有乐,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