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潭水库
长潭水库是我们台州人民的大水缸。
我来到大坝前,只见大坝上刻着四个红色且醒目的大字——长潭水库。远远的望去,大坝上有小孩在走,就像一只小蚂蚁再爬。我登上大坝,这上面有许多有人来观赏长潭水库呢!啊,水库可大啦!三面环山,时不时有鸟儿从上山上林中腾飞,有落在另一片树林中。水库的水可清了,依稀可以看到游动的鱼儿和碧绿的水草。
早晨,长潭水库上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就像一个美丽的仙境,而我就是仙境中的一位公主。到了中午,雾早已散开。太阳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一条条小鱼将头悄悄地露出水面,谁知一只鸟像箭一样地飞来,叼起小鱼往远处飞走了。水库中还有数不精的鱼欢鸟叫。 长潭水库上有许多小岛,有木鱼岛,桃花岛,螺丝岛,我最喜欢桃花岛。春天,桃花开啦,一阵微风吹过,桃花纷纷飘落下来,就像是下啦一场桃花雨。看!地到处是桃花,就像铺了层粉色地毯,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