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家乡的水库
长潭水库的美食也很让人流口水。游人们来到长潭水库,都要尝尝长潭水库的特产——胖头鱼,才会觉得不虚此行。
这就我喜爱的长潭水库,美丽的长潭水库!
梅林水库的水非常美丽,它在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状态。
清晨,水面很平静,一只只蜻蜓在水面上飞来飞去,一会儿停在水面上一动不动,一会儿在水面上绕来绕去,样子非常可爱。
中午,阳光照射在水面上,梅林水库的水渐渐地变成金黄色的了。这时候水面好像藏着许多金灿灿的金子,捞也捞不完。一阵风拂过,金黄色的水面泛起一丝丝波纹,那一丝丝波纹慢慢的荡漾开去。
下午,水面从金黄色变成了深绿色。下午的风比中午大多了,远处几棵柳树随风舞动,一条条柳枝垂下来,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河岸上,梳着她那长长的头发,美丽极了! 晚上,月亮姐姐出来了!天色暗了,河面也随着天色变黑了,星星宝宝在天上闪着眼睛,阳光倒影在水面上,感觉水面是那样纯洁,如少女一般。
我爱梅林水库,更爱梅林水库的水!它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