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作文
你见过我家乡的大水库吗?没见过也没关系,今天我带你去游览一番。
快到大水库了,仔细聆听就能听见潺潺的流水声,这水声吸引人们来到了大水库。这水真绿得可爱,仿佛是一块翡翠,泛着柔和的光泽;这水也静得出奇,好像凝固了,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来这发泄一下,每次来这儿我都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这儿也是钓鱼的好去处呢!这里的鱼有几百种,数都数不清,颜色更是多彩多姿!有红的、有半红白黑的、有黑的等等。旁边还镶嵌着凹凸不平的石头,上面还长着一层又黑又绿的青苔,你要是踩上去准会滑倒!
看着眼前的大水库,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用我的歌喉赞美大水库;又多想变成大水库旁边的一朵小花,来装饰它;有多想化作一缕春风在大水库中飘荡,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