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生就是一张白纸
1 人生就是一张白纸,未来就靠我们的双手去绘画出来。因此我们就应该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我的青春,应该由我来做主。
2 不需要掩饰,不需要躲避,我的青春我做主,在这五彩的世界里,我们用那心灵的歌声唱响了属于我们的飞扬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3 新的总有一天会变成旧的,而青春不褪色。我的青春由我做主,我的命运由我把握。我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生命短暂,但一旦腾起便会激起千层浪。既然来到这里,既然展开了青春,我便会努力,会追求,博的是一份浪花打下的轰轰烈烈。
4 青春是火,点燃希望的梦;青春是水,浇灌梦想的田;青春是土,培育茁壮的树!青春,多么美丽,多么富有生机,让我们高唱青春的赞歌,让我们大声呼喊:我的青春我做主! 5 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与奔向前去的时候,才美丽,才有意义。“人生能有几回搏”,生命是短暂的,若要在这布满荆棘的坎坷人生之路上踏出无悔的攀登小路,唯独拼搏,不懈地努力奋斗,因为“爱拼才会赢”。
6 朋友们,奋斗吧!只有奋斗,才能成功。无论我们在学习上,生活上,人生中,都离不开奋斗。
7 勇敢的奋斗主角乃是自己。所谓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十几年的学习生涯,享受了不少的荣誉,获得了不少的快乐。然而,承受了好些的痛苦,承受了好些的不安。面对无穷的困难和接连的窘境,我们坚持奋斗。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
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靠得住的友谊是今生最温暖的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如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几笔,那么,从现在用心去储存还来得及。
10 不要羡慕别人的幸福生活,你自己拥有的或许也是别人羡慕的,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大家冷暖自知。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人却总是相似的。学会满足,学会快乐,满足才会幸福。下面的10件事,达成越多,你的生活就会越幸福哦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青春却是七彩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人生因青春而回味无穷,世界因我们而多彩灿烂
童年走过,青春走来。
青春的我们热情奔放,青春的我们个性张扬,青春的我们豪情万丈,世界因为我们而精彩。 青春的我们魅力四射,走到哪里,哪里就会亮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少年不识愁滋味”,我们是快乐的天使,走到哪里,哪里就会风轻云淡,欢乐洒满人间。
青春的我们心胸宽广,“宰相肚里能撑船”正是我们的心灵写照,我们会用微笑化解生活中的磕磕碰碰,“退一步海阔天空”使我们的生活到处充满阳光。青春的我们梦想缤纷。梦想当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为人类探索更多的资源;梦想当一名和平的使者,手持橄榄枝,走到哪儿,战争停息,和平重现。梦想当一名白衣天使,把病人从疑难杂症中解救出来,让健康和幸福永驻人间;梦想当一名科学家,探索那些人类未知的领域,创造出无尽的财富,让人们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梦想……
青春的我们不畏失败,跌倒了我们会再爬起来,念着我们的座右铭“失败乃成功之母”,再次去迎接新的挑战。我们不畏权威,敢对任何事问个为什么。我们不拘泥于陈规旧律,创新敢
为天下先。我们不是胆小鬼,敢于用我们的双肩挑起建设世界这副重担。
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激情飞扬,我们是青春派歌手,高唱我们的青春之歌,我们又是实力派演员,随时随地向世人展示我们的力与美。我们有凌云壮志,所以我们青春洋溢;我们勇于进取,所以我们前途无量。屹立在时代的潮头,青春便是我们的资本。岁月会老,我们的心永远不会老。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青春却是七彩的,赤、橙、黄、绿、青、蓝、紫,人生因青春而回味无穷,世界因我们而多彩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