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
今天是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带着兴奋、愉悦之情我来到了爸爸的房间,问道:“爸爸,我们今天要去哪里玩啊?”爸爸说:“我们今天要和爸爸的一个朋友的一家一起去。我们先去东部华侨城,去那里坐一下观光火车,然后就去吃饭,到了下午,我们去海边游泳,最后吃完晚饭就回广州了。”听着爸爸讲今天的旅程,我既高兴又期待。高兴的是今天又可以出去玩了。期待的是今天的旅程又和昨天的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到了九点半左右,我们坐着一辆商务车来到了东部华侨城。这里到处人山人海,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们光是排个队就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坐上火车,不一会儿,火车就开动了。坐着火车,所有景物尽收眼底。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名叫“四季花田”的一处景物。“四季花田”是由许多五颜六色的花草组成的。每种颜色一排,从远处看,就像一道美丽的彩虹,真是漂亮极了。
到了下午2点钟,我们来到了海边。我们换上游泳衣,到海里去。因为海浪太大,我又太小,所以爸爸叫我一定要戴上泳圈才能下海游泳。说到海浪,它可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享受着。当然,对付浪花,可是有技巧的哦。如果你会游泳,你最好到不要到超过自己身高的水里,如果你不会游泳,那你就站稳了。当浪花快来的时候,你要面向着海浪先站起来,等到浪花来到的时候你就坐下来,这样就不会被海水给淹了。我非常的开心,一会儿游泳,一会儿站着,一会儿坐着,结果弄得满头都是沙子。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在所有中秋节里过的做开心的一次,虽然今年中秋节没有回老家的我的亲戚们一起过,但是我在深圳玩得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