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中秋之夜
美丽的中秋之夜(1)
今天是中秋节,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也是家人团聚的日子。
晚上,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吃了团圆饭,看天色已黑,便高高兴兴地下楼散步。
夜晚总是那么宁静,月亮姐姐已经悄悄地爬上了夜空,大地洒满了银色的光芒。我早就听说过“嫦娥奔月”的故事,便睁大眼睛仔细地在月亮姐姐脸上搜索,“咦!几天没见,月亮姐姐今天怎么又圆又胖啊?一定又吃了什么好吃的,也不叫上我,真是小气耶!”我不禁这样想。
踏着月光,我们一家人漫步在小区的道路上,听蛐蛐唱歌,闻桂花香。那桂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陶醉。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凉亭,凉亭下有一小池清水,水中有一个月亮,也是又圆又亮,“那莫不是天上的月亮姐姐在照镜子?”我这样想。月亮照着水,照着我,星星也在水中悄悄地眨眼睛,仿佛在向我诉说月亮是那么的爱美。水中的金鱼在三五成群地围着月亮嬉戏,荡起一层层波纹,仿佛是在和水中的月亮捉迷藏。水面有三两只蜻蜓在跳拉丁舞,仿佛在表示,它们也想参加这有趣的游戏。
我想,这是一片多么美丽的景色!啊,这美丽的中秋之夜!
幸福的中秋节(2)
今天,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中秋节,也是团圆节,象征着“幸福、团圆、美满”。 晚上,我到爷爷奶奶家和爷爷奶奶一起欢度佳节。我首先向爷爷奶奶问好,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爷爷奶奶夸我是个好孩子。
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边品尝着香甜的月饼,一边聊天。圆圆的月饼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台湾同胞们。我想:如果台湾能够早日实现与祖国统一,那么,我们两岸人民就能团团圆圆,共度这美好佳节。
“我们阳台赏月吧。”突然,爸爸的提议打断了我的沉思。
我们来到阳台,我抬头仰望天空,寻找着月亮。月亮不知躲到哪儿去了,不见踪影,我有点儿失望。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我发现云层边有一点淡淡的光亮。不一会儿,月亮出现了。我想:一定是月亮猜透了我的心思,不让我太失望,所以出现了。我欣赏着银盘似的月亮,忽然,一朵云飘了过来,遮住了月亮的半边脸,使月亮看上去像个害羞的姑娘蒙着一层薄纱。 今天晚上,是我这一天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我祝愿全国人民天天都幸福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瓦蓝瓦蓝的天空像洗过一样明净,棉花团似的云朵就像绣在蓝色绒毯上的大花。
下午,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我们一走进超市,首先就来到了水果区,一只只红通通的苹果,绿油油的西瓜和带有淡淡清香的水蜜桃??琳琅满目。我和妈妈选了一只圆圆的大西瓜,2斤水蜜桃和一斤苹果。哟,你看看,那边怎么那么多人啊!我和妈妈好奇地走了过去,原来是买灯笼的,看来灯笼也是“抢手货”呢!
回到家里,已经6点半了,我们吃完饭,看了下电视,就已经9点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月饼包装拆开,一只只金黄金黄的月饼,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好看。我天生是个小馋猫,所以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哇,真好吃啊!特别是蛋黄,咸咸的,别有一番风味。我还和妈妈一起赏月,八月十五的月亮果然不同,比起平常的月亮,更圆了,更明亮了,更重要的是,它代表着一家人团团圆圆,幸福美满。看着眼前这一切,我不禁陶醉在其中。
一轮明月像玉盘一样挂在天空,散发着皎洁的光芒温柔地撒在大地上。人们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今天是团圆的日子。平日各自奔忙的家人能坐在一起赏月,吃月饼, 这就是我们愉快的中秋节。
快乐的中秋节(4)
啊!今天我非常开心,你猜为什么?
今天是农历的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我问妈妈:“是不是中秋节就是团圆的节日?”妈妈说:“当然是了。”我听了这句话,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想:我又可以和姐姐、妹妹、弟弟一起玩了。
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的来到姥姥家。在那里我等到了很久,心里正在着急,突然有人敲门,我马上前去迎接。打开门一看,哦!是姐姐来了。我连忙帮着姐姐提礼品。接着,弟弟又从遥远的济南来到了姥姥家。一会儿,我听到楼道里有些乱,我想:是不是妹妹来了?一看,果然是妹妹。我把妹妹抱到家里。
不一会儿,该吃饭了,爸爸忙着搬桌椅,妈妈还在厨房做饭。可我们几个已经忍不住了,端起盘子吃了起来,今天 的饭菜真香啊!
饭后,大人在家里谈天,我们几个在楼下玩的可开心了!
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同学们,你们也一定过的很开心、快乐吧!
今天是中秋节,我和伙伴们一起去野炊,我们自己做了好吃的牛肉土豆片还拌了个凉菜呢。吃完东西,看了大沙河全景。直到中午我们才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地回家了。
到了晚上,中秋晚会都开始了,可是月亮羞嗒嗒地躲在云后,我可真想飞到天上,把云撕开让月亮姐姐出来。吃月饼的时候到了,我把我的小乌龟毛毛抱了出来,让它和我们一起分享美味的月饼。妈妈给小乌龟削了点苹果,小乌龟眨眨眼睛摇摇头和尾巴,好像在说:“我不爱吃!”
我们吃了各种各样的月饼,小乌龟毛毛使劲往妈妈怀里钻,它可能困了,躺在妈妈怀里睡着了。
中秋晚会完了,月亮也出来了。小乌龟好像知道我们要在窗口看月亮了,它也醒了,激动地在沙发上跑来跑去。我和妈妈还有小乌龟爬在窗口看月亮看星星,虽然妈妈讲了好多关于月亮的故事,可我还是觉得缺少了什么。噢,少了爸爸,爸爸因为工作忙,不能回来跟我们一起过节。也不知道爸爸是不是这会也在想我?
虽然这个中秋节少了爸爸陪我,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愉快!
我喜欢中秋节,更喜欢羞答答的月亮!
快乐的中秋节(6)
今天,是中秋节,你知道我是怎么过中秋节的吗?告诉你吧,我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广场看月亮。
月亮圆圆的,黄黄的,真像一个月饼,我真想去咬上一口!
它隐隐约约的,这是为什么呢?我仔细地看了一会,又想了一会儿,啊!原来是淘气的云彩搞的鬼,它被风吹动,一不小心就遮到了月亮的脸,怪不得月亮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藏起了自己的脸呢。
妈妈告诉我,她小时候,生活很贫穷,每年都在盼过中秋节,因为只有在那一天才能吃上月饼,和妈妈相比,我真幸福啊!
这个中秋节我过的真愉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妈妈一早就去买菜,它买回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月饼和丰富的菜肴,还有我最喜欢的灯笼。
为了庆祝节日,我和妈妈去公园烧烤。
来到广场路边,一看到食物的我,心早就痒痒了。马上拿起叉子,串上两条热狗,再找一个碗子。准备好就开始烧了。说起烧烤,我还是第一次。不懂规矩,就乱烧。我坐在火炉边,热气呛得我真够惨的,一大团“灰云”笼罩着我的眼睛,模模糊糊,什么也看不清楚。这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关切地问:“你看,热狗都已经焦了,你怎么还不吃啊?”啊?焦了?!我顾不了那么多,把热狗从叉子上小心翼翼地夹下来,然后涂上一层蜜和番茄酱。
我和妈妈一起坐在公园湖边的长凳上。我一边细嚼着热狗,一边静静地观赏月亮。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圆,仿佛是一个大圆盘。我和爸爸妈妈一样,都是那么团圆,真是“人月两团圆”呀!接着我们又回到了火炉边,继续烧食物。虽然烧烤的炉很热,但我们也烧得很开心......
最后,我们还欣赏了叔叔阿姨的精彩表演,有跳舞,有唱歌,有表演魔术......真是精彩极了! 今年的中秋节真是一个愉快的节日!
难忘的中秋节(8)
阴历八月十五是我们中国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叫团圆节,所为的中秋节就是吃月饼、看月亮,一家人在一起吃饭。
中秋节有着一个非常美丽的传说那就是“玉兔入月宫 ”。
相传有三位神仙变成三个可怜的老人,向狐狸、猴子、兔子求食,狐狸与猴子都有食物可以济助,唯有兔子束手无策。后来兔子说:“你们吃我的肉吧!”就跃入烈火中,将自己烧熟,神仙大受感动,把兔子送到月宫内,成了玉兔。陪伴嫦娥。
我们今天一家人欢聚在一起吃着团圆饭,一边聊一边吃,大家谈的津津有味,吃好了团圆饭我们一起去看月亮,月亮比往常格外的美丽,格外的亮,她缓缓的升到空中去,披着一条美丽的衣服,看上去十分的美丽,天空越来越暗,月亮也越来越圆,越来越亮,天空中的星星承托这美丽的月亮显得格外耀眼。
这是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愉快的中秋节(9)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的中秋节,中秋节是美好的节日也是团员的节日,我和妈妈来到姥姥家吃饭。
一大早我和妈妈去到乡村买月饼到了那里漫天飘这香香的月饼味,月饼的口味可多了有。豆沙的。草莓的。芝麻的。蛋黄的??月饼的形状可多了有圆形的。三角的。方形的。花形的??那的月饼都可香了,我们买了一箱月饼带回了姥姥家,来到了姥姥家姥姥正在给我们做着美味的饭有我爱吃的“辣子鸡”、“鱼香肉丝”、“可乐鸡翅”、“白玉豆腐汤"、“珍珠丸子”和“糯米丸子”??做好美味的饭菜,端上来的时候可香了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们一家吃完饭就一起赏月的过程中,游戏的规定是这样的:输了就罚他(她)唱歌或说笑话,第一开是我输了好几局后来我就局局赢玩累了我和妈妈回家了,回家的时候我和妈妈说今天玩的真快乐。
我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今天真快乐。
难忘的中秋节(10)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要到了,我和妈妈就到商店里去买月饼。商店里的月饼牌子很多,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一种月饼。后来,我决定买草莓味的雪月饼。
到了家,我发现月饼的包装很漂亮,我想:“这包装这么漂亮,里面的月饼一定很好吃。”可是,我打不开这复杂的包装,只能叫妈妈把它打开。包装拆开后,我先用鼻子闻一闻,清新的气息飘入了我的鼻子,好像到了草莓的世界一样;然后,我看到月饼上有一个“寿”字,想:“这个月饼一定是会吃得长寿的”;最后,我用小刀把月饼切成三份,用叉子把一块月饼放到嘴里嚼嚼。我连忙喊起来:“好好吃呀!好好吃呀!以后的中秋节我还要吃这种月饼。”接着,我又品尝了各种不同口味的雪月饼,但草莓味的还是我的最爱。
品尝完了月饼,我拿着小椅子到阳台上去赏月。我抬头一看,又亮又黄的月亮出现在我的眼前,像嫦娥在月亮上洒了金黄色的银光粉,一闪一闪的,可美了。
这一天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