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十二个星座中最理性、最有独创思想、最客观、最难以预测的男人。
他看起来超然,仿佛是一个心不在焉的教授。他聪明绝顶,有独特的思维,他的大脑里充满了稀奇古怪、让人震惊的思想和主意,你从不见他读书,但是,无论什么问题,他都能够发表让你寡目相观的独到见解,好像他已经站在这个领域的高端。
他是一个生活在自己的大脑中的理想主义的生灵,他是个高度理性、客观,他能够从让你想不到的各个不同的角度看待人和事,对待自己他也像是对待一个客观、抽象的物体,而不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生灵。当他走上顽固的道路,你就会发现自己在同一个宇宙的星外来客打交道,他能够是世界上最古怪、最难以理解的怪物。
他有强烈的求知欲望,他所追求的知识并不一定帮助他在世俗世界中建立成就。他的功利思想淡泊,追求独立自由,他带着严重的反叛传统权威的思想,不但难以被束缚,还常常过于忽视上司,以至于他出众的才华不能够被利用。他独特、潇洒得让你尊敬,但是他过于脱俗,让你为他的才华惋惜。他的智商超常,他执著地探索人性的秘密,他对于宇宙间未知的事物的兴趣超出了对于现实社会的理解,他的大脑可能真的能够与宇宙间其他的生灵交流?总而言之,他总是对于那些不占世俗主流的知识独有情衷,他是个天生的心理学家,他渴望想揭开人们行为的原理,他能够从任何人的身上发现人类共性的模式,他超级发达的大脑永不停息地思索、探寻、分析、总结。他最大的乐趣是钻进别人头脑,看他们在想什么,为什么这样想,新颖的经历让他愉快,与众不同的事物能激起他的兴趣,如果有可能,他甚至会和你换性别。
他是十二个座中真正的内心潇洒、坦荡、无私无畏、让人敬重的男人。他的内心藏着慈善的使命,他是博爱的思想的源泉,他反对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年龄歧视、动物歧视等等,他对于整个人类、社会和其他生灵的关心比对自己的还更有兴趣。他没有高低贵贱的世俗概念,他能够把任何阶层的人都当成自己的朋友。他喜欢形形色色的、三教九流的各种不同的奇人怪物,他能够客观地看到每个人的闪光点,他能够公正地看待每个人的相对价值。 虽然他感情淡然,却非常珍视友谊,他是个难得的好朋友,他没有太多的私心和个人小算盘,他还可能为了集体、人类的利益牺牲自己。他是每一个人的朋友,但却很难有人真正地走进他的世界,既使与你在爱情的世界中,他也常常身置境外,好象一个观众在观赏一些令他陶醉的境面。
他很难走进现实主义的群体,他更关心生活应该是什么样,而不是生活现在是什么样。他常常把生活理论化,他的理想在现实社会中常常被击得粉碎,但是,他依然顽固不化。正是他们高尚的理想,造就了林肯、罗斯福这样的政治家。
尽管他看起来不是一个强权、霸道、充满了支配欲望的人,有时他甚至还很温顺,但是这是最古怪、最难以预测的生灵,他总能够让你大吃一惊。他如此地合群、友好,他却不畏惧孤独,他还强烈地需要、寻求属于一个人的时光,孤独让他和宇宙间奇妙的生灵交流,
让他获取了各种正常的大脑不能产生的稀奇古怪的思想,正如爱迪生有了用身体蜉小鸡、达尔文想到人是由猿人变化而来的一样。
你永远猜不透他,他就像是在这个世界的局外人,你常常在不属于他的位置上发现他,他属于人类的每一个人,他却不属于任何人。
水瓶座男人这样陷入爱情
流中,你禁不住地被他的睿智所吸引,他也就理智、淡然地进入爱情。 他即不是狂热的追求你,也不是设置陷阱,或者等待着你采取行动。在和他进行思想交
他会很快地捕捉住你的兴趣和理想,让他自己调节到与你“志同道合”轨道上。他是一位如此好的朋友,他的友好性情让你轻松愉快的与他共同畅游在爱河中,他超凡的大脑让你天天都可以学到东西。尽管他是一个有民主思想的男人,这些都不妨碍他在你们的关系中占主导地位。
他会把你当成一个同性的朋友,他会毫无顾虑地与你谈论他过去的女朋友,不是他对老情人难以忘怀,而是他的大脑中不会理解女人的嫉妒是什么东西。他常常诚实地告诉你 事实的真相,他相信诚实和交流是最重要的,为了真实他也不惜伤害你的感情。他会告诉你他很多有关稀奇古怪的念头,他心中向往某个性感的明星,以至于你会认为他是一个浪荡的坏男人,但是,他仅仅是不懂得什么是隐藏。即使在你们热血沸腾,就要同床共枕,他还能友好、真诚地让你知道,他并不相信法定的约束是婚姻关系的保障,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长久忠于爱情,稳定、持久的爱情是人们美妙的幻想。
他不会整天在你的耳边甜言蜜语,他不用感情的词语点燃你。但是,他把关注和忠诚都留给了你(至少是在他于你相爱期间),他让你感到他对你的极大兴趣,他不把目光定焦在你的外表,他无时不刻地处处在研究你,他陶醉地观察你,他可能分析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和干的每件事,他像观测实验室的动物一样观察你,他会关心为什么你会喜欢这个颜色,而不是那个颜色。他可能会问你一些更客观、科学、让你费心思的奇怪问题,即使在花前月下、春光怡人的花园、灯红酒绿的酒吧,他还能与你探讨飞行物、天外来客等与浪漫毫不相关的话题。
他不会天天和你厮守在一起,他有广阔的朋友圈子,你只是其中的一个。与他的朋友相处,你突然发现世界上有如此之多的有趣、古怪的生灵。他有“恐近距离症”,他很难被激烈、亲密的感情所束缚,他更喜欢有些距离的爱情关系。不是他冷淡,而是他需要自由的空间以便获取不同的经历。尽管他表现得好象很能调情、很不忠诚,但是,他可能更感兴趣的是发现别人的思想活动,而不是别人的感情。
如果你试图用情感的链条把他牢牢地栓在稳定得像城墙一样的关系,他就失去了转动的空间,他会不顾一切地挣脱你。
如何诱惑水瓶座男人
他让你爱
和他在一起,你永不会感到乏味。他的大脑中的新花样和古怪的念头让你目瞪口呆,他的大脑永远不会停滞在现在,他的思想至少超越了时代50年,你会骄傲地感到他具有获得诺贝尔奖的潜力。他有无穷无穷的原创的思想和主意,如果能够实现,你们就不用为了生计再担忧。
他善于理解形形色色、各种奇异的人和事,他有广阔的朋友。他毫无怨言地帮助你和任何需要他帮助的人,他不求回报解决任何人的实际困难。他宽宏、博大、无私、坦然,他不为世俗生活的目的和价值的所折磨、困惑,他不受传统观念的限制,他有与众不同的生 活观,他心胸坦荡、没有偏见,为人真诚客观。他活得轻松、超然,他是个懂得真正的自我价值的男人,他永远地寻求真理“真理使他自由”。
他也让你轻松自由,他给你自我的时间和空间,他还帮助你发现自己的潜力,他分享你最野性的梦想,他欣赏你最古怪的一面,他和你一起做最出格的乐事。你和他在一起,你不用焦虑没有化妆,不用担忧不够美丽,他不在乎你变老了、体重增加了,他处处欣赏你,他给你自信,让你感到做一个不同寻常的女人的骄傲和愉快。他也是你最好的交流者,他的任务和乐趣就是倾听你、观察你、研究你,他让你感到自己的重要性。
他不是一个把情种飞洒四方的男人,在内心深处,他并不是一个花花公子。他是你难得的好朋友和激励你进步的男人。
他让你恨
和他建立了爱情关系,让你感到如同没有关系一样。你无法真正走进他的世界,他不展示给你情感,像一个冷血动物。他不是那种亲密无间的男人,他常常冷落你,你不能够天天和他见面,他不喜欢你有很多的要求和限制。
他还缺乏激情和浪漫,他仿佛把你当成一个同性的朋友,他喜欢书超过了喜欢你,他不懂得女人的弱点,对你的情绪变化毫无察觉。他不在你耳边轻言细语、情话连篇,你感觉不到爱情的陶醉。他有时候古怪得到了任性、不计后果的程度,他不可预测、莫名其妙,有时对你突然像对一个路人一样冷淡。他情感冷淡、缺乏敏感,事事要经过理性的分析,他自以为是,事事都要做主。你永远琢磨不透他的大脑,他高度智慧的大脑善于游戏,他会为自己的目的诱惑去操纵别人。
他难以被限制在你的生活内容之中,他让你嫉妒,他有太多的朋友,甚至和他的前女友还保持着友好的关系。
他脱离现实,生活在自己的理性王国之中。他太自由自在,没有野心和抱负,没有责任心。他不关系社会主流趋向,不热衷于追求仕途和金钱,却关心那些与自己毫不相关和任何不挣钱的事。他对社会和对别人的关心胜过了对你的关注,他仿佛不属于你,而属于他所认识的每一个人。
如果你想诱惑他
他是一个大脑高度发达、智力极其高的男人,他是超越了现在这个时代的思想先驱。诱惑他的身体远没有打开他的灵魂那么容易,触动他的思想就是打开他的灵魂的钥匙。他能够轻而易举地被思想丰实、睿智理性、性感独特的女人所吸引,你越超凡、越古怪、越与普通的女人不同,他越对你有兴趣。
你穿什么?
对他来说,当他发现你是多么值得让他与你交流,那时,无论你的外表是什么样,你都远远比一个美丽、性感的绣花枕头式的女人更有诱惑力。如果你能够博得他对你的思想的赞赏,你就得到了他最大的恭维。
在哪里约会?
在咖啡店和他进行精彩、高效的交流。他不喜欢浪费时间,通常,除了发现新思想,其余的活动都有浪费时间的倾向。和他约会后,你再回家饱餐一顿。
和他谈什么?
他喜欢讨论任何与他个人不直接相关的事情,他喜欢思想博大、想法古怪的人。你最好先去学习一些博大的思想,修炼闪光的人格,用奇特、古怪的思维、惊人的语言,告诉你有与众不同的爱好:你喜欢星相学,你在学习心理学,你主张环保、你赞成绿色和平组织,你在做慈善事业(但是不要撒谎),你把地球当成一个小小的村,你关心着世界的新局势,联合国何去何从,人类是不是外星人的实验品,怎样发明、防止计算机病毒,那么,你就成了让他陶醉的美酒。
谁最适合水瓶座男人
谁最适合他
水瓶座女人:
你们一样的淡然,没有比你们两个更古怪、和谐的关系。是情人、是婚姻对于你们都无所谓,所以,不常常看见你们在一起。
双子座女人:
你们都是大脑的产物,都需要空间,都生活在自己的理性支配之下,你们是来自相近的星球。你是他最易于相处的伴侣。
天枰座女人:
你们也是和谐、理性的好伴侣,他比你还淡然。不要渴望他总能够产生浪漫的小情调。 天蝎座、双鱼座、巨蟹座女人:
你们如同鱼儿和鸟儿,互相倾慕。但是,如果你不游出水面,他不落到人间,你们就无法相会面。克服你敏感的情感,理解他的淡然,你们是最能够互补的一对。
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女人:
他最能够欣赏你们可爱的自我,他给你展示的舞台,他陪你冒险、倾听你的故事。你们是天生的好伴侣、朋友、情人。
金牛座女人:
他和你天上人间相遇不容易。
处女座、魔羯座女人:
你们是一样的理智冷静,爱情中的挫折会被理智的化解。不要用你的现实把他拉回人间,他需要你给他的生存空间,让他为你出谋划策,倾听他的思想、珍惜他的大脑,把它们用于实践就产生金钱。
水瓶座男人的喜好和基本需要
他的喜好
他喜爱寻找、探索任何自己还不知道的事情,他渴望自己能够有任何还没有过的体验;他喜欢自由、自在、不受任何人的约束,他喜欢动脑筋的思想交流,他希望钻进别人的大脑里,如果可能他会和世界上任何人交换位置(哪怕是改变自己的性别),以找出别人行为的理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