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还有爸爸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美妙歌声候,心头就萌生种异样想法,世界上不只是妈妈对们好,而爸爸对们也很好啊!就经历过样件事,让明白个道理.
原先,干什么事都是听妈妈,可听爸爸话候却很少有次,又和爸爸吵架,就想故意做错件事,气气他恰好,妈妈让去买盐,就拿上钱,蹦蹦跳跳出门街上人来人往,车辆川流不息,好派繁华闹市景象买完盐后,想在外面玩会儿,想到爸爸说过话:“以后如果在外面玩,定要先回家告诉父母”就想:你让告诉你们再出来玩,干脆不回家想到,就去找朋友玩和好朋友看电视,玩游戏,特别高兴完全没有想因为不回去而焦急寻找父母感受如果游戏对于别人来说是种快乐,对于来说就是种解脱在游戏中--那个虚幻世界里,可以尽情玩,尽情打,没有人会管玩会儿,天已经黑,仍然不愿意回家,不愿意看到爸爸愤怒面孔,更不愿意听到他们声声无奈责骂漫无目地走着,坐在公园长椅上.
天下起雨,灰蒙蒙,路上行人都急匆匆向家里走去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小候和父母又笑又闹情景可是在步入初中之后,们之间就像有条不可跨越鸿沟样,每天都会吵架可是,爸爸骂,责备都是为谁?为他自己,不,是为难道是错吗?脸上已经有由几粒“金豆豆”聚集而成“连珠线”.正在,有双手拍下,是谁? 回头看,是爸爸,忽然发现今日爸爸显得苍老许多,--个让他不省心孩子,已经他青春年华消磨许多,留下只有白色头发和无声叹息那布满血丝双眼更让没有勇气面对他“回家去吧,你妈妈,姐姐都在家里等着你回去呢”爸爸慈祥说着,并雨伞递给,他穿上雨衣和爸爸在路上走着,路无语,想很多,既然爸爸都是为好,又有什么理由不听话呢?应该听话,而且应该与父母多沟通,多交流,以此来填平那道与父母之间无形鸿沟.
我们在路上走着,殊不知雨已经停,束温暖阳光照在脸上,更照在心里心里就像明白什么似,那样明朗,轻松许多. “世上还有爸爸好”要非常坚定而且自信告诉家不信,们留心观察生活,就定会发现其实世界上不仅妈妈好,爸爸也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