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还有爸爸好
小时侯,常常是听着妈妈讲的故事,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安静的入睡。歌曲里也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我不禁眨了眨眼看了看爸爸,还有父爱比天高。
从小妈妈就宠着我,惯着我。好象一放开我,我就会不见了似的。可爸爸不一样,他一看见我躺在妈**怀里撒娇就逼着我下来,要我自己玩。还拿出一盒生字来教我念。我却十分固执不肯自己玩,也不肯念字,就是紧紧地抱住妈妈不愿意地朝她摇头,大哭。妈妈也被我弄得没有办法,只好抱着我走来走去。而爸爸却不吃我这一套,责令妈妈放我下来。可最后我还是不得不在爸爸的监督之下念那一个个让我觉得很别扭,十分不舒服的生字。 慢慢地,我渐渐长大。爸爸不知从哪得到消息,说是游泳可以锻炼身体。于是便把我送进了游泳馆去学游泳,学得我那雪样的皮肤变成了难看的“巧克力”。
从那以后,爸爸像是疯了一样,每天早上都要带我出去锻炼、跑步、引体向上、跳远等等,都是早上必备的
项目。锻炼是锻炼了,不过每次都练得我全身都痛。于是我恨上了我爸爸。
直到有一次,学校里将于一个月后进行一次数学竞赛,许多同学都报了名我也不例外。不过要紧的不是竞赛,而是资料书,必须要抓紧时间做好准备才行。于是,一放学回家,我马上拉着爸爸要他和我一起上街去买资料书,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于是便开始了我们的淘书之旅。令人懊恼的是,走过了许多家书店,也没能见到合适的参考书。正在我们赶着去另一家书店的时候,天说变就变,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到那家书店时,爸爸已经淋得像个落汤鸡了,而我在爸爸的衣服的掩盖下只淋湿了一点点。我在忙乱之中忽然发现了一些原来我没有注意到的东西。爸爸的头发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爬上了这么多的银丝,额头上不知什么时候也添上了几条皱纹;眼睛里还有血丝。 回到家,面对着热气腾腾的饭菜,我一点胃口也没有。只是回到自己的房间想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