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还有爸爸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扑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当街上人人哼唱着这首歌时,我却想高声说:“世上还有爸爸好!”因为
努力+坚持=胜利
小学时,我的家离学校较远。爸爸为我订了早餐奶,但他却不让工作人员送奶上门,而是让我独自到几百米外的奶站去取。平时,就是不去奶站我走到学校也容易迟到,而现在??我只好天天努力快跑到奶站,又努力快跑回家,看着气喘吁吁的我,爸爸只说了一句:“坚持,就是胜利!”确实,几年的坚持,使我在跑步中拥有了比常人更强的耐力!
大胆+勇气=成功
记得我10岁时,爸爸交给我1000元钱,让我一个人乘车去绍兴交给阿姨。我当时就吓怕了,一个劲地哭,爸爸便拍拍我的肩,说:“万事只要有勇气,就一定会成功!你只需大着胆子去做,事情远比你想像的要简单。”说完他把钱用报纸捆扎好,套上黑色尼龙袋,再放进一只不起眼的背包,我只好抽抽搭搭地上路了。在去公交站的路上,我看到了好多好多人,脚一下就软了,但一想到爸爸的话,我又硬着头皮上路了。当时的公路还没有现在这么便利,我一连盘了三辆车才到达目的地。一到家,我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怕那些看似麻烦的困难了,因为我记得“只要有勇气,就一定会成功”这句话。
跌倒+爬起=经验
一次,我学骑自行车,矮小的我望着比我大的自行车,不知如何是好,可爸爸却连骑车的注意点都不肯告诉我,他总是那句话:“经验是要靠自己总结出来的!”就算是我一次一次地从车上摔下来,他也不愿扶我一把,只是让我自己从地上爬起来。在这无数次的跌倒爬起中,我总算找到了一些门道。我能歪歪扭扭地骑一段路了。随着摔倒次数的减少,我的经验却越来越多,我骑车的手势越来越熟,现在我终于能轻松自如地骑车了,而且也悟出了许多人生的道理,这些都应该归功于爸爸。
??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是爸爸那严格的爱托着我的失败,擎着我的成功,我走过了风风雨雨、坎坎坷坷?? 我要大声告诉世人:世上还有爸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