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
六年级 温家祥
我们家乡的四季是美丽的,可爱的,充满快乐的。
春天,鸟语花香。春天到了,春姑娘来了,小草苏醒了,迎春花绽放花蕾,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把花草唤醒,不一会儿,山上的花草五颜六色的开满整个山头,美丽极了。柳树也爆出了嫩绿的小芽,一串串、一条条,像一个小姑娘一样美丽、可爱。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谈笑着。
夏天,烈日炎炎。夏天到了,大树的叶子撑起了一把雨伞,为我们遮挡风雨。我们在树荫下休息,玩耍,一些游客也走累了,也在大树下乘凉。中午的时候,骄阳似火,树上的知了躲进大树里“知知”的叫着,连街上的小狗也吐出了长长的舌头,躲在树下,喘着粗气。到了晚上,人们还会在大树下吃饭、下棋,他们说说笑笑,热闹极了。
秋天,硕果累累。秋天是农民伯伯最喜欢的季节。他们望着自己劳动的果实,心里别有一番滋味。看!麦子弯下了腰,高粱涨红了脸,苹果红的就像一个大灯笼,葡萄一颗颗像珍珠一样。树上的叶子也黄了,随风摆动着,掉了下来,小草也枯萎了,他们好像在迎接冬天的到来。
冬天,白雪皑皑。冬天到 了,梅花开了,有白的、红的、粉的??给冬天增添了生机。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孩子们一起去打雪仗、堆雪人、滑冰,欢声笑语充满了山村。
我爱我的可爱而又美丽的家乡,因为它是多彩的,有趣的,充满欢乐的。(529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