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班巫山红叶节导游词展示
初2017级16班三峡红叶节导游词展示 第七组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巫山红叶节观光。 巫山的自然风光独树一帜:这里绿色植被连绵起伏,红叶覆盖着绿色的山峰,编织出一幅精美图画。 冬季,便是赏叶的最佳时节:远观,红叶树缀满银边,凌冽的风发出哀鸣的声音,有的红叶便满天飞扬;近看,一裹裹细雪镶嵌在红叶片边上,红叶也像是披挂着一丝丝乳白色的轻纱,美丽诱人。登到巫山峰顶,遥看红叶蜿蜒,坐观巫山红叶,感叹自然馈赠!
游客们,相信巫山之旅一定会让你们流连忘返。 第三组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巫山观光。
现在,我们幸运地赶上了第九届巫山红叶节,巫山红叶,小巧精致,巫山海叶,一望无边。早晨,冰霜中的红叶,白红交错,也许一片红叶不足为奇,一片红色的海洋就如火焰般有着蓬勃的生命力,那么红,就像有了燃烧一切的那种狠劲,暖融了红叶上的冰霜,暖化了我们的心。走进巫山红林,感受自然的蓬勃生机,摘下一片红叶,将它作为记忆的书签。
相信巫山之旅一定会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第四组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巫山观光。 灿烂红叶,明媚阳光,红叶绿水,处处有美。娇火的红叶铺满三峡,一望无际的火红,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坐船观览红叶河,登山观望红叶树。秋霜包裹着红叶,犹如给红叶镶上的白边,远望红叶林,雄伟的巫山围绕着红叶林区,悬崖绝壁衬托着红叶的秀丽。晚霞的照映让红叶更为绚烂,清晨的白霜让红叶更为烂漫。 相信巫山红叶节会让大家耳目一新,相信巫山红叶节会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
初2017级16班三峡红叶节导游词展示 第八组 各位游客,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一年一度的巫山红叶节。 红叶节是三峡地区风俗美好的节日,在这里,红叶似火,万里如虹,仿佛置之于仙境。火红的枫叶在坚挺的树上,摇摇欲坠,好似一团烈火在风中飘荡,再加上白色的花边,显得更为美丽;在红叶节上,你也能感受到巫山人民的热情好客。波波红叶,阵阵清风,为红叶节的欢欣带来了美好心情,纵使横跨三峡,冲上云霄,也比拟不了红叶节上的风土人情。举手欢歌,高昂自颂,成就了盛大美好的“红叶节。”
最后,祝各位在此—红叶节之旅中,能感受到自然的美好希望这次旅行,将会是你们记忆中最美好的回忆。
第一组
各位游客,欢迎你们来到重庆巫山浏览红叶。
当下正是秋季,每至晴初霜旦,美丽的红叶便有了魔法,边缘生出了一层白霜,宛如披着红色衣裳,镶着白边的秋姑娘。一个个秋姑娘聚在一起,山水相映,组成了一幅神奇秀丽,雄奇险峻的山水画。当落日的余晖照耀在红叶上,将红叶映照的更加绚丽。走进巫峡风光,穿行其中,真是美不胜收!
最后,我相信这次巫山之旅一定会在三峡众多风光中成为各位心中最美的回忆!
初2017级16班三峡红叶节导游词展示 第六组 各位游客们你们好!欢迎来到美丽的巫山。
秋至巫山红叶翩翩,碧水蓝天,猿鸣深深,放眼望去,红叶遍山美轮美奂使人流连忘返。现在正值第九届的巫山红叶节,满山遍野的红映入眼帘,如同跳跃的火种,生生不息地燃烧着蔓延着,染红了山,也染红了萧索落寞的秋天。把凄凉的秋天点缀得诗情画意, 富有勃勃生机。碧水蓝天与之交相辉映,碧水绕红叶,红叶映蓝天,好似一幅精巧的壮锦。当晚霞布满天空, 红叶倚晚霞,晚霞依红叶,天地相融汇合,浑然一体,红得一塌糊涂、烂漫得无止无境。霜旦之时,红叶都镶上了一层白边,枝头上好似白色的水晶,白霜在红叶上发亮,像是在红底上绣着银白的锦绣,在阳光衬托下,若隐若现地闪耀着。巫山浸满红叶,红叶包围巫山,给人一种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美感,走进巫山,好似进入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红叶画卷。潭水碧绿,倒映着蔚蓝的天空和懒懒散散飘荡的白云,清风拂过,碧波微漾,红叶轻摆,偶尔飞过一排排大雁,窜出几只嬉戏的猴子,何不为生活之美?
走进红叶画卷,成为那画中的人儿,走进巫山,走进梦境中的佳境。相信巫山之旅一定会给大家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