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信我能行作文500
我想我能行是一种坚定的信念和追求。在我的一生中,惟有心中的信念能永远相伴。我不可能做什么事都成功,但只要我努力去做了,就问心无愧。我想我一定能行!
2.我想我能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对于一个人而言,自己的长处能让自己脱颖而出,对于一个残疾人来说自己的长处就是对后天能力的学习。毕竟,不幸的事情让他们失去了身体的器官,使他们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不是失聪就是失明或者不能说话,
下午天气阴沉,似乎在为世上的残疾人忧郁我们全校去了体育馆观看了由北京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通过表演,我看到了他们飒爽的英姿,那乐观积极的精神。是那样的精神带领他们走出失去完整器官的阴霾。让他们在这样的条件下,尚且鼓励自己积极向上,我们拥有一个完整的身体,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一样乐观?生活上碰上一些小麻烦就退缩,他们失明,但他们还能歌唱;他们失聪,但他们还能舞蹈,他们残疾却让他们生活充实快乐,因为后天的努力,舞台下的训练,他们残疾人照样让人生绽放光彩,而且还比一般人好。
为什么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肢体却不如他们,让我们现在一起积极向上,一起飞向梦想的天空!我们也能像他们一样让自己的人生过的完美,让人生放射出夺目的光彩!
我想我能行!
3.我想我能行
一曲天籁响彻在绍兴中专的体育馆内,如梦般的音律通过心灵之声我我们彼此紧紧地连连在了一起产生了共鸣。
场内,是来自北京的残疾人演出,他们用精彩的绝技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欢呼之时,尖叫之余,看着台上肢体残缺的演出者,我的内心深处的泪水在一滴滴蔓延??
一句“我想我能行”使他们从失落到自信,从自信到成功,如此惊人的跨越能在残疾人身上体现,那么健全的我们有什么不能呢?
华丽的乐章在馆中再次响起,嘹亮的歌声透过了高墙,飘过了树梢,带着美好的梦飞向了青天??
我想,我能行,我会用不懈的努力去交换无悔的青春,成功与胜利的边缘我将不再徘徊,生命之花将在迷茫中璀璨盛开。
我想,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