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能行作文
1.我想我能行
人生的道路总是弯弯曲曲的,挫折和困难总会一次又一次地降临在每一个人身上,没有谁可以躲过。面对这重重困难,我只有依靠顽强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去一次次地挑战它、克服它,才能走过那布满荆棘的崎岖之路。
一路上也许没有美景,也没有人与你做伴,但只要永不言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那一定会迎来那道最美丽的彩虹。在我的学习中,更应该拥有相信自己能行的精神。作为一名中专生,我们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学习,因为只有努力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才能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个过程相当漫长,也许你会喊累,但只要相信自己能行的信念不变,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我们。再过不到两年的时间,我们将走向社会。在这两年之中,我要加倍努力,沉着应战,只要我带着相信自己的信念,相信我将会是最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