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述:矮个男逆袭高个女 平跟鞋也很幸福
我们传统的看法是男生要比女生更高,所以一部分矮个子的男士就会多多少少有点自卑,不敢去追求高个子女孩,怕被笑,也怕被拒绝。其实爱情真的与身高无关,矮个男和高个女也可以有很幸福的生活。
婚姻是一双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这是一个不错的比喻,有多少种鞋子就有多少种婚姻。鞋子有千百种,水晶鞋、红舞鞋、凉鞋、运动鞋,皮鞋、高跟鞋……相对应的,婚姻也有千百种,有的婚姻像水晶鞋,漂浮在可望不可及的神话里;有的婚姻像红舞鞋,起落旋转在梦想的舞台上;有的婚姻像凉鞋,四处灌满感情的凉风;有的像运动鞋,来得快去得也快;有的婚姻像皮鞋,需要经常地摩擦保持光亮;有的婚姻像高跟鞋,看起来漂亮,可是容易崴着脚。
如果要用鞋子来比喻我和老婆的婚姻,我觉得我们更像平跟鞋。事实上从恋爱到结婚到过日子,就是一个不断更换鞋子的过程,直到彼此都认为一双平跟鞋最为合脚。 (舞步学院,专研追女生技巧和方法的学院,教你让你喜欢的女生爱上你)
老婆比我高四厘米,穿上高跟鞋与我站在一起就越发显得泰山压顶,高不可攀了。谈恋
爱时,她穿上高跟鞋和我逛街,高出我一个头,她优雅地走过大街,引来无数的目光,回头率是高的,而我则感觉低到尘埃里去了,有一种永远抬不起头、见不得人的感觉。在路上遇到熟人,别人往往是先跟她打招呼,然后再跟我寒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活在她的阴影里,要不是两人感情甚好,我会不会为此止步不前呢,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了照顾我阴暗的心理,她跟我谈婚论嫁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更换鞋子的过程,从高跟鞋到中跟鞋到低跟鞋,最后穿平跟鞋,高度是一步步地往下走,而我们的感情却是一步步地往上走。
其实老婆穿高跟鞋是很好看的。记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一个女人,如果没有一双高跟鞋,就像一个句子没有动词一样,是不可想象的———高跟鞋就是这样一种奇怪的东东,它使女人由名词变成了动词。因为高跟鞋,女人才可以把自身的曲线,尽最大可能地演绎出来:收腹、挺胸、提臀、束腰……老婆穿起高跟鞋来就能达到这种效果,十分高挑优雅。可是为了我,她把高跟鞋全部束之高阁,宁愿把自己的优点全部掩藏起来,不事伸张。甚至跟我在一起路遇熟人的时候,挽着我,故意曲了腿,压低自己的身高,这些动作她每次都做得无声无息,做得我心里暖流直淌。我觉得一双鞋子真的可以检验一份感情、一场婚姻。婚后我曾鼓励她穿高跟鞋,但是她说,穿平跟鞋习惯了,穿平跟鞋好,有一种踏实安全的感觉。
有人说,青春是用来浪费的,初恋是用来粉碎的,爱情是用来对比的,婚姻是用来脚踏实地地过日子的。我觉得这话多少含有一些道理,婚姻既然是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稳稳当当,就需要一双稳稳当当的鞋子,那么还有什么比平跟鞋更稳当呢?时间长了,我觉得我们的婚姻确实有平跟鞋的味道,没有高跟鞋的优雅迷人,显得那么凡俗,却给人踏实可靠、温暖朴实的感觉。
这篇文章你也可以转给你喜欢的那个高个女看一看,幸福的婚姻怎么可能是由身高决定的呢?告诉她你喜欢她,也可以给她幸福,让她不要再昂着头寻找幸福了,平视才是对脊椎最好的姿势,就像是平跟鞋,也许不好看,但是很舒服。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