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视频录制和分享哪家强】
手游视频录制和分享手游视频录制和分享对游戏玩家的体验以及留存发挥了重要作用,而在资本的热捧下更是后劲十足,如Kamcord获1500万美元融资,爱拍获3800万美元融资,Mob获2000万元投资,游戏陀螺获2000万元投资等。那么目前国内的主要手游视频录制和分享服务商有哪些呢?口碑如何呢?不妨让我们先看下,详细版的评估报告可以等待金口奖3月份的内部报告噢!
【爱拍RecNow】爱拍原创专注于游戏视频录像这块很多年,能够推出爱拍RecNow这款产品丝毫不奇怪。得益于一直以来的优势,爱拍RecNow在在手游视频录制和分享领域的口碑和影响力从金口奖的投票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而前几天刚刚爆出来与重庆九家手游公司签约的新闻。
【MOB ShareRec】掌淘旗下新推出的一项产品服务,他们的最大优势则是沿袭于旗下另外一款社交性分享产品ShareSDK。MOB ShareRec 的特点是对市场反应速度快,在金口奖的细分选项投票中仅次于爱拍RecNow。
【游戏陀螺WeRec】手游行业媒体游戏陀螺出品的第一款辅助性工具产品,据说已经接入了几十款游戏。但毕竟是新起来的,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待进一步了解和观察。
【游视秀】与其他同类产品强调录播和分享相比较,则强调liveplay(直播)概念。可能由于产品不完善等原因,目前在金口奖手游视频录制和分享候选产品中票数最低。但这是获得曾李青天使投资的一个公司,曾以触控CEO陈昊芝大力推荐的概念做过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