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从未走远
徐怀安
中国在一步步走向强大,一步步走向世界,但进步中,越来越多的人偏执的以为世间不再有爱。可我知道,爱从未走远,无论爱情,亲情,无论大爱,小爱。
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一位普通的乡村教师,五年的时间内,背着患老年痴呆的母亲上班,无怨无悔,为的只是让妈妈,让妈妈的笑容一直灿烂。同为感动中国人物的周月华、艾起夫妇,二十年来坚守爱情,不离不弃,背着瘫痪的妻子在十里八乡行医救人,大山巍峨,山川蜿蜒,却从未退却爱的步伐。有个人之爱,更有家国之爱。歼15总设计师罗阳为中国国防事业奋斗一生,每天出入船舰现场,走基层,下车间,不怕苦,不怕累,支持他的就是对国家之爱。
无论何时,爱永远是不变的主旋律。在这个物质至上的社会,我们要相信仍有爱存在,还会有一个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