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伟大的将军,马兰是他的化身,五十多年,为了祖国而奋斗。林俊德,这位让人肃然起敬的将军,让自己的生命如马兰一样绽放,在大漠中埋下自己的铮铮铁骨,挺起了忠义的脊梁。想我当代青年担负前人无数的理想,定要如林俊德将军一样,撑起祖国的一片天地。
七旬老人,海外游子,多少年的思乡深情,多少次的痛哭流泪。高秉寒,故乡永远的赤子,帮助多少游子魂归故乡,他带回去的不止这百十个骨灰罐,带回去的是人心啊!没有流浪过的人,不足以称思乡;没有在深夜里痛苦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我们正值青春佳季,更应该珍惜这躺在故乡怀抱中的感觉,莫要到老而遗憾终生。
真正的英雄祖国的骄傲,倾尽心血为国效力,用生命诠释了国防工作者的报国情怀,罗阳,像太阳一样照耀着共和国的天空,战机飞翔,带着英雄的魂魄,战机的呼啸为他奏响。未来的希望啊!好好地奋斗吧,继承前人的精神,报效祖国,报效人民。 我们是中国的未来,是共和国最美丽的风景,我们面临巨大的挑战,却不会放弃。因为,我们要让祖国腾飞,让祖国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