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假如我是值日班长
假如我是值日班长
我们班有班长,但也有“值日班长”,这个“值日班长”是什么呢?值日班长就算是当天的班长了,掌管班里的一些事。我也想当一次值日班长,过这一把瘾。
假如我是值日班长,我一定会管好“眼保健操”这一节,如果有人睁眼,我就用手把他的眼睛闭上,再睁,再合,再睁,我就会竖起一根食指,表示已经一次了。要是有人绊我,我就把他的脚推回去,再绊,再推,再绊,我就装作没看见,从上面狠狠地踩过去,再给他个食指。假如有人做得不对,我就帮他改正,不对,再改,再不对,我就把他拎到“眼保健操”板前,让他对着做!再送根食指。
假如我是值日班长,上自习课时,我就板起他的脸,“刷!”扇到了?不,扇的是我的手。再讲话,我就走过去,故意伸长手,轻轻扇一下,等他恼火回头的时候,食指已经恭候多时了。假如有人下位我就不懂声响的搬走他的椅子,放在他屁股下面。“坐会儿吧!”“谢了!”等他坐上去时,我就把他推回自己的位置。
怎么样?值日班长当得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