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每个人的心里都珍藏着许多美好的故事,这些故事有的有趣,有的动人现在我就来给你讲一个我的故事,一个我一想起来就会脸红的故事.
大概是上一年级的时候."丁零零----"下课了这欢快的铃声激活了大家即将入睡的脑细胞,同学们欢叫着跑出教室我迷迷糊糊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恩,好像该放学了吧这样想着,我便糊里糊涂地拿起书包走出教室大家都在追跑嬉戏,谁也没有注意到我这个"逃兵". 我鬼使神差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边走还边想,今天我走得挺快哪,瞧,别人连个影也看不见呢!我甚至有些暗自得意,便又加快了步伐夏日的午后分外寂静,只有蝉在树枝上肆无忌禅地鸣叫.
走着走着,我忽然听到有人在叫我我慢悠悠地将头180度转弯,原来是班上的一个同学她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可找到你了!快走,还要上课呢!难道你忘啦?"什么?!我在心里默念了一遍课程表----呀,真是倒霉,我怎么忘了还有一节数学课呢!完蛋了,肯定要挨k了!我忐忑不安地来到教室----"报告!"顿时,全班同学的目光齐刷刷地朝我射来那目光中,有责备,有嘲讽,也有轻蔑的微笑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始终低着头,不敢迎接老师严厉的目光.
经过一番漫长的"审讯",我机械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听着同学们窃窃私语,我的大脑一片乱麻......
这件事过去很长时间了,仍然历历在目,令我记忆犹新它成了我的一个小秘密----嘘,你可一定要为我保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