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而善言:痛而善言是懂得释放生命压力的智慧;痛而善言是懂得分担生命痛苦的智慧;痛而善言是为了酿造更美更醇的酒。
痛而善言是智慧:痛而善言是一种智慧,支撑你走过人生的风雨;痛而善言是一种智慧,帮助你超越自我;痛而善言是一种境界,成就你精彩的人生。
痛而不言,成就人生:痛而不言,成就自信的人生;痛而不言,成就耐心的人生;痛而不言,成就坚忍的人生。
给自己一段沉默的时光:给自己一段沉默的时光,让时间慢慢消除伤痕的苦痛;给自己一段沉默的时光,厉兵秣马,利剑出鞘;给自己一段沉默的时光,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痛,说出来才不再痛:只有大声地把痛说出来,痛才不会再痛;只有大声地把痛说出来,伤口才会愈合;只有大声地吼出痛来,让全世界的眼球都看过来,悲痛也许才不会滋生出更多的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