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的目光,最后,在二姨的“大成了碎片,僵持了好一会,狗才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刑伺候”下,表弟这才不敢不招,并把假牙拿了出来。原来,我一想起就会笑出声,今天,我一想起这件事、姥爷生前的音容笑貌却在眼前浮现,我想哭…….
坟上完了,雨也停了,我默默的向回家的方向走去。
“虎口”历险记——雷雨龙
自懂事其至今,我有过不少危险经历。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莫过于我7岁时被狗“追杀”的事了。
那年,我刚上小学。一个周日,我和表哥吃过午饭,便到楼下的部队训练场上玩耍。突然,表哥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喊:“表弟快看,那有只母狗!”我顺着他指的反响看去,果然,不远处,一只母狗正卧在矮矮的草丛里,几只胖胖的狗崽依偎在它身边,我俩准备走近看看,便一步步向它靠近,母狗的耳朵动了动,眼睛警惕的注视着我们这两个不速之客,离母狗只有几步了。母狗突然站起来,长毛倒竖着,它张开大口,露出了血红的长舌头和雪白的利齿,眼睛瞪得圆圆的。喉咙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用身子护住狗崽,前爪不停地抓地,我顿时毛骨悚然,前头的表哥也紧张起来。
突然,母狗大吼一声,从地上一跃而起,向我们扑来,我们立马转身逃跑,狗爷紧追不舍,眼看越来越近,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狗跳了起来,向我扑来,我往右一闪,狗扑了个空,忽然,我眼前一亮,就像溺水的人看见救生圈一样,因为我看到了一个高台子,我拼命朝高台子奔去,我一跳,又攀了几下,跳了上去,我的玩具掉了下去,顷刻间被撕
离去。
不知是胆小,还是被母狗的爱子之情感动,打那以后,我再也没惹过狗,尤其是刚生崽的母狗。
书香校园——苟程森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童年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很快就要小学毕业了,回忆往事,在这个美丽的书香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令我难以忘怀
当我一年级时,我并不喜欢读书。每天跟小伙伴一块除了疯玩,好像没有什么更多的爱好。
有一天,我没有兴趣玩了,就站在树边发呆,妈妈走了过来,说:“你怎么在这儿,如果没事的话就去看看书。”于是我随手拿了一本《安徒生童话》,因为我当时并不认识很多字,所以只能依靠拼音来读,当看到《卖火柴的小女孩》悲惨的命运时,我竟然哭了……
通过读《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后,我知道了为什么物体从空中放开为什么会往下掉。这就是万有引力定律;飞机为什么能想像小鸟一样在蓝天上飞翔……书像磁石一样吸引了我,因而每当我看完一本书后,感觉自己又充实了许多。
因为我爱看书,爱读书,书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带来快乐,让我变得更有气质。有句名言说得好: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如果你想进步,那就像我一样变成一个爱书之人吧!让我们在成长中读书,在读书中成长。感谢您,我的母校——美丽的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