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欧阳晓枫外号:爱哭鬼
性格:胆小,遇到事情就要哭。
姓名:丁小川外号:四眼博士
性格:内向,不愿经常开口说话。
姓名:吴迪外号:小胖
性格:虽然叫吴迪,但并不是真正的“无敌”。暴躁,整天“狗仗人势”。
姓名:林若雨外号:黑帮大姐大
性格:大胆,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的话,这不禁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不错!不过,听说这育明小学人才济济,上一个星期刚转进来了一位名叫刘浩平的足球高手,此人不仅球踢得快、准、狠,还能够一个人对战四位老师,他也出现在这次的比赛名单当中。对了,还有一个叫薛炳辉的男同学。他可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人物,此人与刘浩平‘交脚’,看他好像只用了三成功力,就将刘浩平‘打败’了。所以司徒学长好像跟他们斗,只有输的下场了。?旁边的?小胖?吴迪突然开口说话,威严的声音让大家突然感觉透不过气了。
?不对,吴迪我问你,你是不是这间学校的学生??在一旁沉默已久的欧阳晓枫一脸不满的问道。
?是呀!?吴迪平静的回答。
?那你的胳膊为什么老是往外拐??欧阳晓枫气呼呼、面红耳赤的望着吴迪。
?噗呲——?
平时面上不带任何笑容的林若雨,在今天居然笑了。
?切!?吴迪不满的扭过头去。
丁小川这时用小小的声音提醒了他们一下,?你们不要再吵了,比赛快要开始了!?听到了丁小川提醒,欧阳晓枫三人立刻停止了吵嘴,安静地坐在座位上,遥望着似碧绿毯子的足球场,眼神充满着无限的期待〃〃〃〃〃〃
当然,在足球场上的司徒学长的想法并无非分之想,眼中充满欣赏的眼光望着刘浩平。
比赛开始了,我方球队队员由于在之前看到了刘浩平的厉害,现在正是军心涣散的时候,敌方看到我校队员这种反应,信心更是极度暴涨。最后敌方以4:2大胜我方。
大家都垂头丧气的回了教室,别的班都沉寂在失落的低点,有一种说不清的怪异;但却只有三(2)班里一片热火朝天:?我觉得刘浩平好厉害,他可真是我的偶像。?欧阳晓枫?花痴?的说道。
?欧阳晓枫,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丁小川不满的说道,?你之前的偶像不是司徒学长吗?怎么?遇到一个比司徒学长还厉害的刘浩平,就准备‘弃明投暗’了!”别看丁小川斯斯文文的样子,只要毒舌起来,就连玉皇大帝都不是他的对手。
?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只不过是觉得刘浩平的足球踢得好,球技了不起。不然他还入不了我的眼呢!?欧阳晓枫绰绰逼人的说道。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司徒学长才是踢得最好的一位,要不是中途有个可恶的‘叛徒’,司徒学长早就赢了比赛。?丁小川也不甘弱势的说道。
两人越吵越猛,口水都喷到了彼此的脸上,但是他们还是在喋喋不休,好似他们的口水都是源源不断的。
?停——?林若雨一脸不耐烦望着他俩,用双手制止他们彼此在靠近,紧紧的抓着他们,怕他们合起来又会继续吵。
?你们不要再吵了,只要你们加入学校足球队,到时就知道谁跟厉害了!?
丁小川马上恢复了状态,知道自己失态了,脸上马上火辣辣的。
?好!?欧阳晓枫爽快地答应了,而且这句话就好像脱口而出,并没有经过大脑思考。?我们也一起去,好不好??丁小川说道。
?好!?四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就这样,他们终于踏上了新的足球旅程〃〃〃〃〃〃
?今天我们就先练800米长跑,咱们先比赛一下。?今天是丁小川来当教练,看他满脸自信应该设计好了训练方案了。
丁小川举起手来,准备要说?开始?之际,?等等!?威严而又简洁的话语使欧阳晓枫他们大吃一惊,这个人到底是何方圣神?
此人no何方神圣,正是古道小学的校长。
大家一看到校长来了,开始手忙脚乱了起来,草草地敬了一个礼。
?今天,我来给你们培训。?校长不紧不慢地说道。
众人再次大跌眼镜,丁小川不安的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真想对校长说一句话:你去雷人就雷人,干嘛要雷我们呢!
看到欧阳晓枫他们被他惊得沉默不语,心想:这些孩子真可爱!便说:?以后每天我都来帮你们培训,直到选拔赛那天。?欧阳晓枫他们呆呆的点了点头,因为他们被校长的出现而懵了。
等到欧阳晓枫等人清醒过来的时候,哨声早已吹响了,他们顾不了那么多了,此时的他们正像是被猫追赶的老鼠,狼狈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