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送走了夏天的炎热,我们迎来了丹桂飘香的秋天。秋天是一个美丽的花园,花园里的菊花和桂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我们望着那美丽的花朵,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果园。你看,苹果涨红了脸,柿子提起了小灯笼,橘子举起了小太阳??它们都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还是一个颜料盒。她把金色给了田野,田野象金色的毯子,把小幼苗盖住了,紫色、黄色、橙色??是给果子的,果子们把果园打扮的漂漂亮亮,睁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也是一瓶香水。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都躲在这瓶香水里呢,小朋友们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还是一个信号器,她告诉我们冬天快要来了,小松鼠忙着找来松果当粮食,小喜鹊衔来树枝造房子,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妈妈的脚下,他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秋姑娘迈着轻盈盈的脚步静悄悄地来了,她左一洒,右一抛,奇迹就发生了。田野,果园被秋天施了魔法,变了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