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天
今天,天气真好,秋高气爽,秋风习习。我在花园里玩。花园里菊花开了,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真是美不胜收。许多花瓣洒落在地上,铺成一条五彩的“花瓣路”。
忽然一阵秋风吹来,树叶从树上纷纷落下,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我突发奇想:可以用这些树叶和花瓣拼成一幅秋天的图画。于是我收集了一下各种各样的树叶和不同颜色的花瓣。
回到家里,我就动手做我的图画。我用不同颜色的菊花花瓣,在地板上拼出了一个五彩的太阳。再用不同形状的树叶拼出了一棵苹果树和一棵梨树。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和黄澄澄的梨。还有几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几条小鱼在池塘里快活地游着??
我把这幅画叫做“快乐的秋天”,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美滋滋的。爸爸走过来,我高兴地对他说:“爸爸,您看,我把秋天带到家里来了!”
爸爸欣赏了我的作品,赞叹不已:“不错!你的秋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