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夫山森林公园
我的家乡在番禺,在番禺市桥的南部,有一个大夫山森林公园。那儿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个美丽的地方。
跨进大门,美好的一切像画卷一样在我的眼前展开了。金色的野菊对我微笑;白色的蒲公英向我招手;嫩绿的柳枝随风舞动;树叶哗哗地拍着手掌;鸟儿吱吱地鸣叫,似乎在欢迎大家。
看完了这美丽的景色,我们继续向前。前方有一个莲花池,里面有一些“水剪刀”在快乐地戏水,它们游得很快,当你盯着一只“水剪刀”时,它会一下子钻进荷叶下没了踪影,非常调皮。夏天,荷花盛开时候,粉的花,绿的叶,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就像诗句里说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真美!
大夫山森林公园的荷花池美,竹山湖也毫不逊色。湖边绿树环绕,对岸盛开着梅红色的杜鹃花,脚下是生机勃勃的小草,很美。最有趣的就是湖里的小鱼和小虾了。每逢节假日,小朋友们总会带上网和面包渣来捞鱼。当他们捞到鱼时那快乐的笑声响起,在大家心中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大夫山森林公园还有许多美景,请你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