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电视连续剧《我是特种兵》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人们对之评头论足,大家赞赏。
B.10月29日,美国东北部与飓风“桑迪”不期而遇,飓风已经导致美国境内至少92人死亡。
C.这场价格大战不会是精彩的战斗,无论是叫战的京东还是应战的苏宁、国美,还有旁边鼎力相助的当当,基本都只是在虚张声势。
D.由四川师范大学电子出版社出版的《高中语文读写指津(小说卷)》呼之欲出,该书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打通了阅读和写作的玄关,让读者倍感期待。
这两道题貌似没有答案。其实第1题答案为C,第2题答案为D。这里其实涉及到“褪色”的读音和“呼之欲出”的用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