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一:买年货
再过几天就要过春节了,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买年货。我们先在家里列好购物清单就出发了。
走到街上,一眼就可以看见马路两边都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大街上人山人海,每个人手里提着沉甸甸的年货,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孩子们手里拿着彩色气球,蹦蹦跳跳地跟着大人的后面。
我们来到了万家商场,商场里可真热闹啊!货架上物品丰富,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们来到干果区,挑选了一些花生·杏仁·鲍鱼果·腰果南瓜子??
爸爸买了他喜欢的啤酒·葡萄酒和白酒。我挑选了五颜六色的糖果和包装精美的巧克力,还选了许多我喜欢喝的饮料。妈妈选了许多香姑·木耳·鱿鱼·腊鱼·腊肉还有我喜欢吃的各种各样的过年糕点。最后我们买了像鱼形状的年糕,表示年年有余,年年高。
我和爸爸妈妈提着大包大包的年货,高高兴兴地回家了,走在路上,我想愿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和我一样能买到许都喜欢吃的年货,国歌红红火火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