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四:买年货
一年一度的春节快到了,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因为在这天每个人都会大一岁,所以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买年货。走进超市我们看见了许多人,连外国人都有,他们可能是准备在中国过春节。走进超市我马上跑到饮料处,一把抓了一瓶可乐、两瓶雪碧、两瓶牛奶。这时爸爸说:“多拿几瓶,省的妹妹跟你抢”。我听了只好多拿几瓶。我们又来到零食区,我一眼就看见了我喜欢吃的鸡腿、果冻、薯片、香肠、牛肉干······这些东西是爸爸平时不让我买的,但是看在快过年的份上还是给我买了。我们到卖纸的地方,我和爸爸想:昨天爸爸纸巾上有抽奖,然后我们又去买纸了,可没想到今天没抽了,所以我们只买了一包。然后又到了卖矿泉水的地方,我知道爸爸的爱好是买矿泉水,所以我猜爸爸会买一大瓶水,后来果然买了一大瓶矿泉水。买好后到了结账的地方,爸爸问那个售货员几元钱,然后从口袋里掏出购物卡来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