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年货作文三:买年货
离春节还有几天的时间,我家还没有买年货。唉!真凑巧,妈妈今天正好放假,一会儿我们就去买年货。
唉呀!说实话我还真没买过年化,平常都是妈妈去买的。
嘿嘿,可乐、雪碧、-----这都是必买的,但到妈妈那儿一说,就成了不必买的了。看--我生气了(撒娇),才给我买了一瓶雪碧。虽然我嘴上说妈妈抠儿门,但是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我呀!就爱吃!这都半小时了,光买吃的零食了。不过,吃也好,因为现在我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能不吃,俗话说得好:“不吃白不吃呀。”哈哈,开句小玩笑。可千万别当真。
随后,我和妈妈买了许多东西,我左、右手都没闲着,妈妈也是。到家后我和妈妈累得満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