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美如一道精彩的虹。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风景,美如阳光般灿烂。
是的,不论什么时候,你在我心中始终都是那样的美丽,一种朴实的美丽,一种让人深感幸福的美丽。
我走在你风景如画的长廊,呼吸着一种甜蜜清新的空气。你不知道,你宛如一束带露的鲜花,在我心的庭院里洒落一地温馨。我看到自己的天空里飘着七色的彩霞,闪耀着灵动的美。
我一直在你爱的长廊漫行,你是一幅柔美的画卷,象一幅朴实深沉的水墨山水,常常让我感动于那样一种淳朴深沉的美丽。
我想你并不知道自己在我心中到底有多么的美,有多么的重要与珍贵。从来不曾对你说过我爱你,我的笔尖也难以流淌那种爱的美。但我知道,你在我的生命中,象冬日里那束温暖的阳光,象夏日里那缕清凉的风。
我很感谢我的生命里有你,穿越时空的隧道,依然可见夕阳西下彩蝶翩然而去带走一串银铃样的欢笑,水风车流转的故事就象耐人寻味的童话。红霞样的枫林中飞舞的落叶铺满一地快乐的记忆,连同你斜倚树杆的姿势以及散文诗淡淡的墨香依然清晰如昨。
我踩着你的足迹迈在人生的征途,你是我生命中一道美丽的风景,有着花一样的馨香,雨露一样的甘甜,阳光一样的温暖。
你知道吗?你在我心中就象是一本内涵丰富的书,我一直用心的读你。把最精彩的篇章珍藏在心底。你那深沉的爱,那温暖的呵护,让我觉得自己不曾长大。
从来不曾说爱你,可你一直是我心中最爱的人。从来不曾告诉你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风景。一道让我深感幸福的风景,一道让我牵
收藏生活的美丽
当春风轻拂大地,路边的小花绽放了美丽;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停留在叶片上的露珠闪亮了美丽;当捣蛋的雨点落到土地上,潜藏的蒲公英种子萌发了美丽……
收藏生活的美丽,便是收藏心中的那份最纯真的喜悦。收藏生活的美丽,走到哪儿,心灵依旧温暖如春。
那是一份最自然的情感,用慧黠的双眼洞悉事物的本质,看到他们最美丽的一面。就好比一首歌《野百合也有春天》。是的!无论是怎样的事物,最本质的一面是最美丽的。绽放的野百合,虽不起眼,但最美丽的不是外表,而是纯澈的心灵。即便再不起眼它们也有春天,它们和任何事物都一样,它们拥有春天,它们拥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渐渐地,学习的压力压在了我的身上,每次都闷得喘不过气来。孤独和寂寞如潮水般向我袭来,一浪接一浪,一次又一次地席卷心灵仅有的那份欢乐。偶然间,发现了一朵野花,生长在没有水分,贫瘠的土地上,它很顽强。即使并没有水,没有营养,它也能傲然挺立在这里。也许它并不起眼,但它是美丽的,那是一种不愿屈服命运的美。我心中的阴霾渐渐淡去。
自那以后,我便喜欢上追逐美丽。我把那些美丽渐渐地藏在心里,心中早已不复以往一般的阴霾。那是明亮的心境。在那里,收藏着我挖掘来的美丽。那是空明澄澈的美丽,那美丽隐藏着世间百态。 追逐美丽的脚步不曾停过,收藏美丽的欲望更不曾消散过。我早已爱上这种滋味,这是一种奇妙的滋味,甜甜的,淡淡的,却如蜜般在我的心头荡漾开来。
收集生活的美丽,止不住步伐,不断地探索,不断地追求,用独到的眼光探索生活,品味生活,不让一丝一毫的美逃过眼睛,再把这些美收起来,放进心中的保险柜,不让岁月的窃贼把它们偷走,这是要珍藏一辈子的守候。
生活是一首歌
生活是什么?
生活是一首歌,一首五彩缤纷的歌,一首低沉而又高昂的歌,一首令人无法捉摸的歌。生活中的艰难困苦就是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由于这些音符的加入才使生活变得更加美妙。
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人生,他们各自弹着不同调调的歌。平凡普通的人总是喜欢寂静安宁的夜曲,因为他们喜欢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欢中规中矩的生活。伟大的人总是喜欢演奏慷慨激昂的进行曲,因为他们向往富有创造性的生活,喜欢新的景象出现在各自的视线里。
无论是平凡的人还是伟大的人,他们的开始都是一段上坡路,就相当于一首歌的开端,音调逐渐提高,慢慢升向中部,忽而急促,忽而缓慢,声音此起彼伏。当然,平凡人则是一组平滑音,虽然显得有些枯燥,不过也别有一番韵味。这便是验证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说法。
在生活的这首歌中,有的人因不小心弹错了一个音符获指法错误或忘了乐谱而被“红牌”罚下场了;有的人选用了比较简单的曲子,勉勉强强过了关;有的人勇于探索、钻研,又弹奏出了新的乐章,获得了无与伦比的荣誉。无论是哪一种人,无论他是否获得了成功,他都奏响了人生的第一个音符。
每首歌的结尾方式是不同的。平凡人所弹奏的寂静安宁的夜曲是平和低沉地消失于无形之中,伟大的人所弹奏的前进曲则是以一个振奋人心的高音做了收尾。这就是两种歌曲的收尾,两种人的命运。 这就是生活,歌一般的生活,不论你选择了哪一种歌曲,哪一种调调只要你心满意足,觉得有意义,认为值得,那就勇敢去做,放开心胸去弹奏,要越过一个个跳动的音符,竭尽自己所能,弹奏出最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