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推荐一部影视作品
向你推荐《烈火中永生》
《烈火中永生》这部电影,是我最爱看的革命影视作品。
江姐,是我脑海里印象最深的一位女中豪杰。她在熊熊的烈火当中表现的是那样的坚强、勇敢。江姐的精神是那样的可佳,我对江姐的敬佩之情与怀念之情是永远也不会抹去的,虽然现在江姐牺牲了,但她会永远地活在我心中。江姐的意志是那样的坚定:她的丈夫在与敌人战斗的时候壮烈牺牲了,当江姐路过城门时,看到敌人把自己丈夫的头颅悬挂在城楼上时,心如刀绞,但她依然忍着悲痛,继续战斗。最后因叛徒出卖而被逮捕的她在重庆的中美合作所渣滓洞的集中营里,面对国民党反动派的严刑拷打,江姐宁死不屈。最终在1949年11月14日这一天,江姐被特务秘密枪杀,当时,江姐仅仅只有29岁。
多少像江姐一样的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做更多有力的贡献。 这部电影令我受到了很深的教育,所以,我爱看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