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只弯弯的小船,载着我们无尽的梦想在岁月中遨游;童年像一首欢快的歌,纵情歌唱着我们的幸福生活。在多彩的童年里,哪个人没有趣事呢?现在想起那件趣事,还会让人笑出声来。
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幼儿园举办教师节,放一天假,可妈妈要上班,所以我一个人在家。一觉醒来,发现妈妈不见了,一看表已经8点了,妈妈都上了半小时班了。我便拿着电视遥控器,裹着被子看电视,突然,门好像有“沙沙”声,我慌了神,在心里不停地说“镇定,镇定”。我找来棍子、米袋和小刀,躲在了门后,悄悄地打开门,突然拿着棍子乱舞,我觉得我好像没打到坏人,朝门外一看没人,只有四楼蒋奶奶的狗亮亮扎着一束小辫子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后面跑来了追亮亮的蒋奶奶,“朵朵,亮亮太不听话了,跑到你们家了,本来带它去朋友家玩,它太闹,我都烦死了。”“奶奶,要不放我这,反正我家没人,没人和我玩,正好,它来了。”“那好吧,再见。”“嗯,再见。”奶奶走后,我和亮亮玩了起来。“啪!”“谁?”我和亮亮赶紧躲进桌下,没人,再看一看,哦,原来是饭碗被球拍倒在地上。啊!真是虚惊两场啊!
我想,大家身边都有许多“鬼”。不要害怕,只要你勇敢地和它战争,它们一定会望风而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