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我有一个美好的金色童年,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犹如黄河中的水,有的已经随着时间的推移流入脑海的深处,而有一些事却经常浮现在脑海中。
我的童年趣事做饭
在小时候,特别讨厌老鼠。瞧,老鼠浑身乌黑,两颗小珠子小而发亮,嘴里总是“吱吱”地叫
着,好像在说:“我肚子好饿啊!我来瞧瞧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这天,老鼠又光临我家了。这时,妈妈正在烧菜,老鼠鬼头鬼脑地溜了进来,并向四周望了望,当闻菜香时,,便跑向了妈妈,妈妈当看到老鼠时,惊叫了起来,我听到妈妈的惊叫声,便立刻跑了进来。
我一看到老鼠,我中燃起一团火,我拿起扫帚,大声叫道:“你这可恶的老鼠又来偷吃东西,该打!”我拿起扫帚往老鼠身上一打,可惜没打到,它急得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我定了定神,瞄准老鼠的头部,“啪”的一声,老鼠被我打得一命呜呼,一点也不能动弹,我小心翼翼地用餐巾纸把老鼠捡了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我看看那老鼠的尸体,心中感到有一股成就感......
金色的童年真有趣,我爱那五彩缤纷的童年! 童年趣事
一次成功,会让人铭记于心;一次失败,会让人更加努力;而一件趣事,则使人心情开朗,笑口常开。每当我想起那件童年趣事,就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星期天,风和日丽,又难得出来玩耍,我这个“娃娃堆”里的领导者便浩浩荡荡地带领一群毛孩子朝我们的总部——“圆形乐池”出发了。我们的总部其实是一个喷泉水池,大约有七八米宽,水深一米。
到了总部,我们“领导(其实是年龄稍大一些的孩子)”照例站在水池旁的一圈台阶护栏上宣布这次的任务及活动。太阳渐渐发出耀眼的光芒,有几个“小员工”坚持不住了。轮到我的时候,我优雅的登上了舞台。正说着说着,不知哪个调皮的孩子大喊了一声:“有大青虫!”平日里最怕虫的我一蹦三尺高,忘了自己站在水池旁。于是,我在空中画了一条优美的弧线,重重的摔在了水池里。随之传入耳中的是一阵笑声。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坐在水池中,身上湿透了,水珠顺着头发往下滴,全身都是一股难闻的腥味。这时,最调皮的那个“员工”凑过来,一脸坏笑:“?落汤鸡?领导,有什么指示?”我又好气又好笑,伸出手,大声说:“拉我起来!”
童年,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棵大树,每一件事,就是一片绿叶。而这件趣事,无疑是那一片闪光嫩绿的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