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电视节目
打开电视机,眼前流过许多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看的是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整个节目充满了机智,搞笑幽默。
动画片中那个灰太狼虽然想了许多抓羊的办法,但仍是抓不到羊。虽然如此,但它决不灰心,不放弃,有着勇往直前的信念。喜羊羊、美羊羊、村长它们非常机智,所有羊村的羊它们互相帮助,因为有了团结的力量,无数次打败了灰太狼,并给它深刻的教训。但灰太狼仍然是每次都来打扰它们,导致它们无法上课。漫漫长夜,秋去冬来,反正它们也习惯了。我喜欢动画片中的美羊羊,因为它非常漂亮,但是,它很胆小;还有一个是懒羊羊,它也非常可爱,胖胖的,非常爱吃零食,它平时马马虎虎,并在危难降临的时候总是给其它羊帮倒忙,但其它羊也同样爱护它。当然,喜羊羊就不用说了,是我最崇拜的“人物”喽!
我喜欢看这部动画片,是因为它教会我们平时要提高警惕,学会遇到困难要自己多动脑筋,依靠大家的力量,及时找到最佳的办法来应对困难,打败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