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电视节目
电视的频道很多,节目种类也很多,看《新闻联播》,使我及时掌握了国内外大事;看《美食天下》,使人胃口大增——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譬如:妈妈喜欢看中央三套的《流金岁月》,爸爸喜欢看足球和中央十套的《科技之光》,而我呢,却喜欢看中央少儿台的《中国动画》。从2007年1月1日开始,《中国动画》的名字改为《动画梦工场》了,告诉你们《中国动画》每年都会”焕然一新“,它是每天晚上7:00开始,7:37结束。
《动画梦工场》中有三个栏目: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小鹿姐姐和跳跳龙开心地念着:”卡通快乐岛,快乐少不了。“接着小鹿姐姐会读一封热心的小朋友寄来的信,还会把小朋友寄来的漂亮的图画制作成动画呢!第二个栏目是看动画片,现在正在播出的动画片的名字叫《饮茶之功夫学园》,它是讲几个小孩学功夫的故事。最后一个栏目是宣布本周的”小小岛民“获奖名单。
我每天都坚持收看《动画梦工场》,从里面懂得了一些道理。前一段时间,我学习钢琴的热情减退了,现在知道了:既然学了,就得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
我想长大以后也能像小鹿姐姐一样主持节目,受到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