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口袋妖怪复刻精灵性格表 精灵性格有什么用
口袋妖怪从第三世代之后加入了性格的要素,性格对于精灵的影响并不像等级那样直观,但在原作对战的时候,双方都是相同等级,于是性格与努力值就至关重要了。口袋妖怪复刻中也加入了性格系统,对此,我将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什么是性格。
所谓性格,就是一只精灵天生下来就固定的一个东西,无法通过后期的训练或其他方式更改。每一种性格则对应于精灵六项能力中两项的变化,必定为一项能力增加另一项能力减小,否则就是六项能力都没有加减。针对不同的精灵能力值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性格就成为了对战玩家的一个必修课。
下表将口袋妖怪正作中的性格以及其对应的能力值变化都列了出来,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手上精灵的性格来了解其能力的变化。
在了解了各种性格的区别之后,是不是对于什么精灵该选择什么样的性格更得心应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