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慰,不过是懦怯者无奈的解嘲。人们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茅盾)
青年们尽可以张开眼睛,用自己的判断力来决定自己的前途。(恽代英)
我之所谓生存,并不是苟活;所谓温饱,并不是奢侈;所谓发展,也不是放纵。(鲁迅)
所谓长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么事;所谓成熟,就是你知道后故意说不知道。(李敖)
从小到大一直都一帆风顺并不是个好事情,因为世界并不专为这样的人设计。容不得挫
折、失败和落后,就不能将苦难变成智慧。(俞敏洪)
只有献身社会,才能找出那实际上是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爱因斯坦)
年轻时行为不端,成年后一定没有出息。(萨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