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对于宇宙,我微不足道;可是,对于我自己,我就是一切。(辛涅科尔)
做你自己的,是你能给别人最好的建议。(梭罗)
聪明的人只要能认识自己,便什么也不会失去。(尼采) 如果你真的相信自己,并且深信自己一定能达到梦想,你就真的能够步入坦途,而别人也会更需要你。(戴尔)
在所有缺点中,最无可救药的是轻视我们自己。(蒙田)
没有伟大的品格就没有伟大的人,甚至也没有伟大的艺术家、伟大的行动者。(罗曼·罗兰)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花朵。(海涅) 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能穿着的最佳服饰。(都德)
鸟美在羽毛,人美在心灵。(谚语)
美好的容貌可能给你带来幸运,却不一定给你带来幸福。(汪国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