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命中九个最重要的“第一次”
第一次牵手。
当今社会早恋现象确实存在,高中学生乃至初中学生就已经会牵手了。在他们的花季雨季,爱情显得朦胧而甜美。因为那时候的他们,对异性充满着好奇,但是有害羞,他们可能会通过短信、邮件等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可是能真正确认恋爱关系就非牵手不可了。
所以第一次牵手的感觉,会紧张而纯美。你的手可能会微微颤抖,你的心,就像个小鹿,跳个不停。
第一次亲吻。
初吻是很多人都忘不了的。而社会给年轻人进行的性教育很少,如何接吻或者接吻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没有人跟年轻人说起。他们只有从电视里的接吻镜头中来学习。女性的嘴唇,对男性来说,时刻充满了诱惑。
第一次亲吻,男人第一次接触到爱慕女生充满诱惑的双唇,他必定是激动不已,它决定了未来的感情发展。第一次亲吻,能激活男人所有的感觉细胞……
第一次旅行。
有人说,如果一对男女无法一起快乐旅行,那就做不成夫妻;一对夫妻如果在旅行时不愉快,关系也不会长久。可见,旅行时的感觉对恋爱、婚姻有多么重要。
旅行是双方单独相处的时间,无论长途还是短途旅行,甚至是简单的外出用餐,都能将双方性格中的缺点暴露无遗,旅行是了解对方的最佳途径。不管你平日在爱人面前掩饰得多么好,把自己装扮得多么完美,在旅行中,你都会显示最真实的自己,让对方跟了解你。
第一次说“我爱你”。
现代人说“我爱你”太简单了,似乎不会放在心上,说出口了就不用负责任一样。其实这句话应发自肺腑,它是感情生活的里程碑,说明“这段感情真的是那么回事儿”。但过早说出“我爱你”,会显得草率;说多了,还会让对方
第一次见她的朋友。
“人以类聚,物以群分”。第一次见她的朋友便于你更好地了解她的性格,因为从她的朋友中尼就可以清楚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
大多数男性都希望认识女友的朋友,如果其中有人喜欢撒谎或品行不端,他们大多会果断地和女友分手。如果女人主动介绍你去见她的朋友,证明她很在乎你,愿意让你接触她的圈子,男人可要珍惜这样好的机会。
第一次见她的父母。
如果她让你去见她的父母,证明你们的感情已经趋于稳定,已经到了见家长的那一步了。只有女人很爱你,想跟你永远生活在一起,她才会把你带回去给自己的父母认识。
如果你看重与她的这份感情,就要认证对待这第一次见家长,如果你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的话,建议你在她提出要见父母的时候就谨慎说出自己的想法,切不可让对方陷入无限的等待之中。
第一次把衣柜给她用。
在结婚前,一般人常常会先同居一段日子,以判断双方性格是否合得来。在你们同居的日子里,你的衣柜肯定会给她用。这第一次把衣柜给她用,你的心情时候也七上八下的?
不要让她在打开衣柜门时为你的衣柜的凌乱不堪而大吃一惊,女人会因此怀疑你的生活质量。不妨在她大驾光临前好好收拾一下衣柜,即使是过后就打回原形可好。一个整洁的衣柜,代表着一份心意。
第一次大胆地说出“我愿意”。
“我愿意”一般都在结婚的时候使用。很多男性在结婚时都特别紧张,甚至害怕在说“我愿意”时出现差错,觉得那会让人遗憾一辈子。
如果在结婚的时候你过于紧张,以至于口干舌燥,说不出话来。那么新娘会误以为你不是心甘情愿。所以在婚前的几天,你可以不断对着镜子练习这句话。你的一句干脆而响亮的“我愿意”,代表着你一生的承诺。
第一次做父亲。
男人的一生中,再没有比第一次做父亲更激动人心的时刻了,甚至不少男性会喜极而泣。只有做了父亲,人生才完美,见到孩子的那一刻,你才会明白生命的价值。
第一次做父亲,心情激动之余,你会瞬间长大,你会感恩。感恩自己的父母赐予了自己生命,感恩自己的妻子,为自己诞下可爱的孩子,让家庭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