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带男友回家攻略
第一次带男友回家攻略.txt -你脚踏俩只船,你划得真漂亮。- 每个说不想恋爱的人 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我心疼每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在笑的孩子。(有没有那么一个人,看透我在隐身,知道我在等人。
[转] 支招:第一次带男友回家攻略
你是否害怕把男友带回家?你是否惦记着让爹妈考察考察未来的老公,希望自己的父母能接受他。把《男友上门拜访行为手册指导》送给你的男人,让他成功讨得你家两老的欢心,早日把你娶回家。
当你把男友第一次带回家
你与男友交往了多久?你们快要结婚了吗?可是你害怕把他介绍给你的父母吗?你怕他们反对吗?带男友回家见父母,是恋人彼此最大的承诺和信任,也是对你们的恋情最大的一个考验。女人都惦记着让爹妈考察考察未来的老公,希望自己的父母能接受他,希望能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可和祝福,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各位女性同胞,让你的男友修炼上门拜访的行为手册,成功讨得你家两老的欢心,早日把你娶回家。
男友上门拜访行为手册指导
拜访前一个月
练习微笑:只要看到镜子,就把它当成未来的老丈人及老丈母娘,大练鞠躬及微笑,同时富有礼貌地,饱含深情地说:“伯父好!阿姨好!”
学会放炮:只要玩麻将,就练习点炮,直到点响时不露声色以及对方感到水到渠成为止。若到时真与未来的老丈人及老丈母娘打麻将,此招必定能讨得两老的欢心。
补充知识:根据其家庭成员的组成及喜好情况,为每个人准备相关的聊天课题两套以上,大到惊心动魄的国际形势,小到声情并茂的《孔融让梨》,要达到均能驾驭自如的水平,对于诸如打毛衣中常见的罗马尼亚针法呀,喜闻乐见的琴、棋、书、画、花、鸟、鱼、虫知识呀,也能做到信手拈来。
拜访前一天
做个发型:外形是天生的,能通过女朋友“海选”合格必然有其可爱之处,此时只需要去做个发型,买套衣服,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就可以了。
投其所好:因地制宜地为每个家庭成员准备合适的礼物,如小孩子喜欢的棒棒糖、奥特曼,老太太用的豆浆机,补品燕窝,老爷子用的补脑液,精品老花镜等。烟、酒、茶、自动麻将机、象棋、DVD、首饰??喜欢什么就送什么,缺什么就送什么。不过,切记一点,别送假货!
应急措施:大量翻阅《相亲365问》、《相亲之兵棋推演》等相关书籍,对重要章节达到烂熟于心,做到有备无患。应准备应急预案,以应付突发闹肚子、老丈人不按常理问话等情况。
拜访当天
言语礼貌:逢人便“叫”,开口必带“您”,有事必说“请”,点头哈腰,面带笑容。 豪爽不浮夸:一般人嫁女,都会考察对方实力,应该实事求是,切忌吹牛。没有资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给人不踏实的感觉,你可以没有钱,但不能不稳重可靠。老人嫁女不是讨钱,而是求个放心。
勤快而精明:要主动发现别人家需要壮劳力帮忙的地方,二话不说地冲到最前方,即使在没有体力活的时候也不妨动动嘴皮子,别人也不会真要你做。
态度决定一切:山东男人有点儿笨拙的方正,土气的实在和老套的教养。但中国的丈母娘们却对山东男人投去欣赏的目光:憨厚,质朴,踏实,肯干,这样的小伙子丈母娘怎么会不放心。所以,上门拜访当天,必须犹如山东大汉附身。
多与两老交流:上门拜访的目的绝不是泡妞,而是“泡”他们家的两老,应该和两位老人多多交流。把一个月以来准备的话题一一来出来,与两老慢慢的聊,尽情的聊。让二老觉得你好,让他们家族里所有人都觉得你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肉麻言语不怕说:当两老对你的印象很好时,不妨有意无意地直接叫爸、妈,倘若他们应了,你就算成功了。还可以告诉他们,你爱她包括她的家人。
和女友保持恰当距离:这点尤其重要,如果你上门拜访,却关上门和人家的女儿亲热,当爹妈的一定气得要死,当面搂搂抱抱也是要不得的。切记:不宜不请自来,不宜停留过久,不宜过于亲密,保持恰当距离,把握好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