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到我的家乡来
我的家乡在湖南的一个小城市-----冷水江。这里有桔子山,还有一条又长又宽的河,叫资江。还有一个风景优美的景点,它叫“波月洞”,说起这“波月洞”那可有趣了。
那里是由千年岩石组成的。它的洞口又高又大,进去之后有一个展厅像一个大的会议室。它里面有许多的钟乳石,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天散花、有的像哪吒闹海、还有的像女娲补天······。听大人们说,《西游记》曾经也在这里拍过几集呢!
接着我们来说说洞外。洞外的风景非常优美,到处青山绿水。还有着烧烤场、溜冰场、游乐场等。
朋友,想到我的家乡来吗?到时候别忘了来找我做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