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信息
?
根基较深,家庭稳定,遇感情波折不易分离,一旦相爱比较执着。
?
?
不利信息: 果实代表结局,最终家庭会幸福美满。 才智花说明你才艺俱佳,心智能力超越常人。
? 感情之路多曲折,婚姻难称心,家庭感情常受外因影响而破坏。
寓意为平淡的黄叶处于中间状态,不好不坏,不吉不凶,配偶之间没有过多的相互协助,婚姻生活也不会有很多的吵闹冲突,如遇婚姻树出现虫子、刀子或无根的情况,则说明婚姻经不起诱惑,容易遇感情危机即夫妻各奔东西,若出现的是蜜果或树根较深,则夫妻感情会慢慢加深,婚后可能越来越幸福。
才智花是个人魅力才智的象征,代表着头脑灵活,才华超群,所谓的郎才女貌,多是命盘的婚姻树中有才智花或才智花较多的人,他们才艺俱佳,心智能力超越常人,且个人魅力十足,但拥有此花之人有时会恃才傲物,鄙弃世俗,在感情路上易见曲折。
蜜果是婚姻树中状态最佳的一种果,象征着夫妻恩爱,白头偕老,婚姻最终结局美满。即使早期有些波折不愉快,老年也会幸福甜蜜。多属于阴阳相配、夫妻之道姻缘格局,基本上算是平稳幸福的理想婚姻,即能找自己理想伴侣,同时在情感方面也不会因太多烦恼事而伤身,是许多人艳羡不已的婚姻正果。
树枝代表着婚姻感情中异性缘的强弱,也标志着对异性吸引力指数的大小,树枝越多越长,出现的恋爱或婚姻次数可能就越多,相反,无树枝或只有一两个小树枝的,异性缘则较弱或正常,本人对感情的追求也不够积极,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树枝较多(三个以上)并较长的,一般表示感情之事出现得较早,或感情之路有曲折,如再逢桃花、水花则恋情较多不能专一,若出现过多的树枝者(五个以上),要看是否成为从财或从官格,如果成了从格者要另当别论,不成从格者按异性缘极旺来论,极旺者要么一生情人恋情无数,要么长久孤独无人青睐。
虫子是影响婚姻质量的重要信息,会慢慢地伤克婚姻树的成长,感情多不完美,虫子的由来主要是结合了传统八字命局中的“伤官”之星,古有“男犯伤官主克妻,女犯伤官夫早离”之说。多主感情曲折夫妻缘浅,伤官之星又是盗泄命主之元神精气之物,虽主聪明有才,但多会令人骄傲自大、玩物丧志或常贪恋酒色,特别是女命逢之更是不利,也就是民间所讲的克夫,凡是带者,多出现感情曲折、婚姻不称心现象,轻者吵闹不和,重者生离死别。但有大虫与小虫之分,大虫影响较重,长久不利,小虫影响略小,但亦有短期感情曲折,另外如果虫子过多时(三个以上),婚姻树上又无树枝出现,则有可能出现物极必反的情况,即是反为助夫旺夫之命,对女命来讲易入旺夫的贵格。但这种特殊情况百无一二,还需详细分析。男命逢虫子也会影响婚姻,早年感情多有曲折。
你婚姻树的虫子为小虫,影响略小,但仍会带来短期的负面影响。
你的丈夫多是一个有经济头脑、务实能干、思想较开放的人,勤劳节俭,感情比较细腻,懂得关心体贴人,注重物质情欲,喜欢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但容易把爱施于他人,有见异思
迁的倾向;对钱财的占有欲比较强,喜独揽家中的财正大权,如命局中有财星生官杀之星而身又弱,此种欲望就会体现得更加明显;如官杀之星较弱,而日主身旺,此种欲望体现得就会不是那么明显了,不过在大运或流年助起官杀之星时,如果你是一个不细心的人,他的表现就会让你无法接受而引起家庭的风波,这是你一定要多加留心的。
婚姻树根基稳定性86分,属上等稳定的婚姻树,命局中未明显发现太多不良信息,感情家庭能经得住风吹雨打的考验,即使争吵矛盾很多,也难以撼动婚姻家庭的基石,多数婚姻能一次到老,遇到黑灰叶、苦果或虫子、刀子等不好信息时,也多数是婚姻不幸福但不容易分离,即使想要分离往往也要付出较大的代价,如无不良信息结合,则多数幸福一生,感情长久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