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一刻
八一班 周定伟 指导老师 张富云
生活中,一次关爱,一份心愿,真诚、友谊、亲情??平常的事情都会让我们感觉那温馨的一刻,流露出对我们最无私、最真挚的爱,温馨一刻在生活中存在的太多太多,在我拖来,生活中的种种温馨时刻来自于“爱”。
忆过去,最让我温馨的是那小时候父母对我的无数次关爱。那是我小学的时候,有一天早晨一觉醒来,我看了一眼时间,不好,今天起迟了,赶快抓紧时间,洗漱完毕后,我匆匆地吃完妈妈给准备好的早饭,询问父母今天是否带伞?爸爸看了看天,告诉了我不用带。我兴高采烈而又慌忙地赶去学校上课了。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还有一节课就要放学了,“叮呤呤,叮呤呤??”清脆的铃声缓缓响起,同时意想不到的事情也发生了。“吧嗒、吧嗒”,下雨声洒在教室外,构成了悦耳动听的旋律,可却没能感染到我,只是让我心生烦燥,今天怎么下雨了?可早上没有带伞呀!现在只能期待雨能快点停下来,要是现在冒雨回家,那可要淋成“落汤鸡”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同学们好多都被父母接走了,这会儿我有些怪爸爸了,早上说不用带伞,现在却下雨,可这会儿也不给我送伞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心里越来越失落。就在这时,蒙蒙雨雾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急匆匆向我赶来,“XX、XX”我听到有人在喊我,近了,近了,原来是爸爸!我的泪水淹没了我的眼眶,我哭着冲向父亲,扑在他的怀中,一只温暖的大手抚在我的脸上,一双焦虑的眼神正望着我,“XX,你
没事吧?”父亲关爱的话语让我倍感温馨。最后,父亲背起我,一手撑着雨伞,稳稳地踏入雨雾中??
活中,虽然这些事在人们的眼中很为平常,但这些事使我感受到温馨一刻,那温馨的一刻使我难以忘怀,那份甜美与温馨将永远温暖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