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校长:
您好!我是六(3)班的学生,我叫张越。
我即将小学毕业,离开学校,但我仍怀念我在学校度过的短暂时光。为了我的母校的发展、进步,我想向我们学校尊敬的领导——您提几点小小的建议:
一、我认为我们学校的体育活动器械和场地仍然较少,只有一个篮球场和一个足球场,
只有一些简单的器械,我认为我们的体育课和体育活动课还应该到风雨操场去上,让我们的体育才能得到更充分的发展。另外,学校还可以把学生分成低、中、高三个年级组,一个月举办一次足球或篮球比赛,以丰富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
二、我认为我们学校的计算机太落后了,邓小平爷爷说过:“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当今正是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时代,我们只有学好计算机知识,长大后才能为祖国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建议发动全校师生捐款,把落后的中央处理器升级到奔腾四,让每一台电脑都能通过宽带上网,让每一台电脑都跨上信息高速公路,让我们在网上冲浪,让我们在无止境的知识海洋里遨游。我认为我们学校还可以搞一个校园网,让同学们在校园网上交流学习情况,倾诉自己的苦恼和快乐,自己的苦恼让大家出谋划策,自己的快乐与大家分享,我们还可以在校园网上结识各自的知心朋友。
这只是我个人的片面之见,如有不周之处,请校长给予谅解并批评。
愿母校永远是基础教育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