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学校在举办第二课堂兴趣小组时,不要只让六年级学生参加数奥和语奥。虽说六年级即将毕业,但兴趣爱好还是有必要培养的,要不然当今社会哪来这么多艺术爱好者?
2、希望学校图书室能尽早对同学们开放。俗话说得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正处在长知识的时期,光靠课本上的知识是不够的,再加上有部分同学家中经济条件不好,或是某些大人宁愿去赌博,也不愿拿钱给孩子买书,许多小朋友只能望着书空悲切。图书室若对我们开放,也圆了许多小朋友的梦。
3、希望学校能增加电脑室,现在的中国是个竞争性非常强的国家,信息技术需要每一个新时代人掌握,否则就会被社会淘汰。我们班是个有88个人的超级大班级,一周本来就只有一节电脑课,由于电脑室容不下这么多人,我们只好分两次去。倘若学校增设电脑室,情况就有所好转。至于电脑和电脑桌的问题,可以让同学们号召社会捐款。
4、希望学校能减轻老师的负担。要知道一个老师要改这么多作业,非得打夜工不可,若是学校尽量分班,不仅可以减轻老师的负担,还可以使每个同学学得更好,岂不是两全其美?课桌凳的来源可以让家境好的同学捐款。你一定会问,既然要分班,老师哪里来?这个可以跟师范联系。
最后,我想对全校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为相信你们一定会为学校的明天继续努力,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