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首歌—杂记
有没有一首歌,你最怕听到
【小情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受不了,看着你背影来到。写下度秒如年的爱的离骚。
【三人游】----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默数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
【对折】---我摺再摺对摺再对摺,把不快乐浓缩成快乐。我摺再摺把时间对摺,下个幸福眨眼就来了。
【复刻回忆】---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温柔】---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一直很安静】---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我爱你】---曾。曾经在我眼前。却又消失不见。这是今天的第六遍。电影里的配乐。好像你的双眼。我爱你,快回到。我身边。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我找不到理由忘记。大雨里的别离。我找不到理由放弃。我等你的决心。有些爱 越想抽离 却越更清晰。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我以为】---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天黑黑】----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独。
【心形圈】---我用我指尖画心型的圈。然后碎碎念想像你听见。空出时间默背你的脸。认真翻字典查我们的,永远。
【会呼吸的痛】---后悔不贴心会痛。恨不懂你会痛。想见不能见最痛。
【听说爱情回来过】----我也真心真意的等过。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背叛】---钢琴上黑键之间,永远都夹着空白,缺了一块,就不精采。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good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爱太深会让人疯狂的勇敢。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
【苏州河】---爱只是爱伟大的爱情到头来也只是爱。碧空尽的深处谁也不曾存在追怀追怀。还逃不过要置身事外
【新不了情】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缘难了,情难了。
【淘汰】---我们的回忆没有皱着。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心墙】---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我不难过】---不要再说,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现在分手,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松开你的手 离开你左右。我向前走,这会是我真正的解脱。
【旅行的意义】勉强说出你为我寄出的每封信,都是你离开的原因你离开我。就是旅行的意义。
【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
【好久不见】---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一年前】----我们初次约会的那天。你靠我左手的肩。可是现在的你。不再像从前 是什让我们疏远。 【说了再见】----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
到。
【不如不见】---]忽尔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见。
【短发】---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反反覆覆清清楚楚,一刀两断你的情话你的谎话。
【可不可以不勇敢】---我们可不以不勇敢,当爱太累梦太慢没有答案。难道不能坦白地放手哭喊,要从心里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爱我别走】---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我没有你的消息。因为我在想你。
【他不爱我】---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他不爱我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街角的祝福】---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不让你看到。
【独家记忆】---谁也不行 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在我的感情封锁区。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没限期。
【借口】---你说给过我纵容。沉默是因为包容。如果要走。 请你记得我
【说好的幸福呢】---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一笑而过】----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刻苦铭心就这样的被你··一笑而过。
【寂寞寂寞就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著不放掉。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遇到】----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明白你的重要。
【晴天】---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给自己的歌】----旧爱的誓言像极了一个巴掌。每当你记起一句就挨一个耳光。
【阴天】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辩。女人实在无须楚楚可怜。总之那几年你们两个没有缘。
【我恨我爱你】----你有我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我恨你最后那一句。我爱你。-
【倒带】---终於看开爱回不来,而你总是太晚明白,最后才把话说开哭著求我留下来。终於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