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 《雪花》
雪花
一到冬天,洁白无瑕的的雪花就漫天飞舞,给树枝披上了雪白的衣裳,在地上铺了雪白的地毯,给房子戴上了雪白的帽子,整个大地都换上了雪白的服装。
雪花还像很多东西,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蒲公英,有的像许多的白糖,看起来就像真的似得。
雪花还是一个小小的旅行家,它飘到了小树上,对小树说:“小树小树,你真好!为人类提供了新鲜的空气,不像我,只会给人们带来寒冷。”小树说:“不呀!你落在我的身上,等你融化了之后变成水,是我长得更好。”一阵风吹来,把雪花吹起了,胡恶化飘到了小河上,对小河说:“你真好!为人类提供可以饮用的水,不像我,只会给人类带来不便。”小河说:“不,你看,那些孩子们,都在快乐的玩着雪呢!是你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呀!”
雪花,我还是很欢迎你的到来,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们感觉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