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三年级作文《雪》
雪花 我爱春天的小草,我爱夏天的绿荫,我爱秋天的果实,我更爱冬天的雪花。
下雪了,先是一片片小雪花飘舞下来,然后雪花渐渐地多起来,纷纷扬扬的,最后下起了鹅毛大雪。我用手接住一朵小雪花,想仔细观察一下,可调皮的小雪花突然化掉了,变成了小水珠。我走在路上,刚走了不一会儿,我的身上就落满了雪花,它们像是我最亲近的小伙伴,在和我玩耍和我交谈??我看着落在衣袖上的雪花,它精致极了,像个工艺品——六角形的雪花,晶莹剔透。街道上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就连树枝上也挂满了雪,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的世界。
雪停了下来,远远看上去,我好像来到了珊瑚丛里,松树、柳树、杨树都披上了银色的服装,像童话世界那样美丽。走在雪地上,我每走一步就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我的身后有许多自己的脚印,那脚印也是白色的。看,那边有一 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串串银铃般的笑声把这宁静的世界打破了,他们玩的是那么开心,那么尽兴 ?? 我爱你,冬天的雪花,你扮美了冬天,同时也给这世界带来了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