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读懂了幸福
1.我读懂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看似抽象,实则却很具体。它蕴含在生活的细枝末节上,等待着被发现,被珍惜。一旦被发掘它便大放异彩大绽光芒。
朝阳缓缓东升,绽放着无尽的光芒;树木抽出新芽,嫩绿惹绿了双眼;树木郁郁葱葱,生的挺拔,一片绿叶打着旋悠悠地落下,姿态优美;柳条儿在春风中舒展着腰肢,春风吹皱了一池江水;落日的余晖给飘逸的云仙子镀上金衣裳,给大地笼上一层金色;黑夜里疏星点点,粒粒光芒闪耀着独有的色彩……这是我眼中缤纷的色彩,上帝赐予我一双美丽的眼睛让我发现这世间独到的风景。
因为懂得发现,才看到丰富的自然。
回到家,与父母促膝长谈让我快乐;与同学的融洽相处使我欢愉;得到一本好书且在书桌前细细品味让我充实;端详镜中的自己并开心和她调侃让我幸福;听着悠扬的音乐让我陶醉;睡得美美的的一个晚上让我愉悦……这一切来源于我的珍惜,懂得珍惜手中的幸福,并把它牢牢的抓住,不让它溜走,那么我才拥有幸福生活的色彩。
因为懂得了发现与珍惜,我才读懂了幸福的乐音。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也是一种恬淡的幸福。幸福不一定只存在于平淡之中,但在平淡生活之中却能充分体验幸福。
我眼中幸福的色彩,它五彩缤纷,绚丽夺目。品味它,十足让人大快朵颐;体验它,十足让人流连忘返!
我读懂了幸福。
2.那一次,我读懂了幸福
回首过往的岁月,回忆叠成一段段美丽的故事。在这些故事里面,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三年前所发生的那一幕。那一次,我读懂了父爱与母爱,读懂了什么是幸福。
三年前的一天夜里,我发高烧,体温高达39.6℃,爸爸妈妈万分焦急,爸爸赶紧背起我,和妈妈一起送我去医院看玻虽然我特别难受,可是我趴在爸爸的肩膀上,仍能感到爸爸的肩膀很宽阔很舒服。我们打车来到了淄博市中心医院急救中心,医生立即给我检查看病,被诊断为肺炎,医生为我开好药,护士阿姨为我打上吊针,爸爸妈妈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妈妈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给我喝水,一会儿又给我测体温。妈妈抚摸着我的小手,我感到妈妈的手好温暖好柔软啊!一种幸福的感觉立刻传遍我的全身。爸爸妈妈整夜不合眼的守护着我,直到我的高烧退下来,爸爸妈妈焦急不安的心情才平静下来。
早上爸爸去超市给我买来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有水果、牛奶、面包、蛋糕等。爸爸妈妈专注地看着我吃东西,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从他们的眼神中看到了无限的爱……
这就是父爱与母爱的表述,也许它小得让你捕捉不到,可是一旦捉住了,就能强烈地感觉到其中震撼人的力量。而我感受到了,我被感动地哭了。那一次,我真正读懂了父爱与母爱,读懂了幸福,我理解了父母对我的爱是世间最无私的、最真诚的。它是一种不朽的见证,是一种深沉的父母之爱的象征,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了它我会变得更加幸福和快乐。
中考满分作文:那一次,我读懂了自己
专业处理各类一般贸易进出口代理 ,报关及香港进口业务高效,价优.
作为父母不懂得教育孩子,就会误了孩子一生. 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孩子的父
百度推广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后花园,当我们感到烦忧或困惑时,打开后花园,里面
春光明媚,行云流水,里面搭着逍遥桥,流着忘忧泉,飞着天堂鸟。走进里面,让心灵放飞……——题记
清晨,被包裹在狭窄公交车上的我,穿梭于薄暮下的围城之中。不管是寒风暴雨,独自一人走在这条大街上已有无数次了,不知为什么这次觉得脚步如此沉重,仿佛脚下穿着铁鞋走在宽阔无比的磁物中,寸步难移。
大概是受了早上那件事的影响吧!得知被认为是稳坐宝座的我,被挤下了英语导优班的名列,顿时如五雷轰顶,辉煌一下子离我远去,心仿佛进入了深秋季节的树林。我像是在捡起落叶的那个人,我在苦笑着怀念那逝去的青翠。
我无力地走着,路仿佛格外漫长,突然,一束阳光强烈地刺痛我的双眼,这是多美的一景啊!太阳挣扎着想逃脱于地平线的束缚,那是一种不愿服输的性格啊!在阴云的笼罩下,太阳的光芒逐渐消失,取代它的只是令人恐惧的阴影。难道太阳还是无法战胜那无边的黑暗势力?然而,我想错了,一缕缕微光再次展现出来,它拼命地履行着那份执著,“皇天不负有心人”,阳光洋洋洒洒地洒向每一个角落,阴云屈服了!
我顿时醒悟了过来,自己的境遇和这景不也如此相似?原来自己不过是那没认识自己的。有一个常常埋怨自己的才能无法得到发挥,哲人便告诉他:“你能把地下的那一粒沙捡起来吗?“”这当然不可能!”鄙夷地说。“如果地下是一粒珍珠,你还会担心捡不起来吗?”明白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颗珍珠!这就是自己,真实的自己。有“大道如青天,我独不得出”的愤懑,却依然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信面对人生,我是不是从中得到些感悟呢?
真感谢那次我走进了自己的后花园,读懂了并叩问了自己内心的那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