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盆:2
必备,主要还是洗衣服,洗屁股,我都用脱脂棉球给她洗脸,用毛巾她会眨眼紧张。
洗澡带 1 或使用天然海绵
我的经验:买的纱布澡巾,家里有口罩拆了更好,比较吸水。
大毛巾 2 擦身用
我的经验:就是浴巾,一口气买了三条,除了擦身体,还可以当被子盖,侧着喂奶时还可以 垫在宝宝身后免得她费力。
小毛巾 10 洗屁屁用(70×35cm)'擦小嘴用(20*15),纱布毛巾很好。
我的经验:纱布巾多买几条,毛巾少买几条。我买了九条纱布的,三条毛巾的。洗屁股就用 家里寄来的口罩拆了,比买的好用,吸水。纱布巾要买好的,倒不必多,便宜的洗几次就脱 线了。
水温计 1 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