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验:要天然玉米粉的,不要滑石粉。
护臀膏(贝亲,强生):1
我的经验:会用到,不过用的很少,一瓶的十分之一? 没用,还是医院配得好用,有的医院会给的
纸尿裤(帮宝适、妈咪宝贝、好奇、安儿乐): 晚上用,NB号或者S号的,如果宝宝有7斤8斤的大个子就用S号,一包30片左右就可以,不要买多了,因为宝宝头几个月疯长,你会很快发现NB号的用不了了。NB码主要是不盖脐带。
湿纸巾(贝亲、宝贝可爱、强生)。不怕麻烦的妈妈可以给宝宝买布尿裤,里面兜上纸尿片或者吸水布尿片,有些宝宝戴着更舒服,环保又省钱。
我的经验:强生的挺大,觉得浪费,而且用了后很湿,要晾好一会才行,有的人还觉得有泡沫。贝亲的则大小正好,也不那么湿,见仁见智吧。宝贝可爱80抽的一种很好,掏宝买很便宜,才8元左右,都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