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可以不再做人,哪怕真的化成一块千年不动的石头,哪怕日日风吹夜夜雨淋,哪怕我就在你的脚边,你却无法将我认出。因为我害怕再一次与你相遇,害怕再一次的擦肩而过,害怕你一旦转身就永远不会回头。
从来没有害怕过疾病的疼痛,无论怎样,我都不会因此落下眼泪。但我害怕心的疼痛。害怕那哽在喉间,胸口钝钝的隐痛;害怕那压在心上,两肋热热的刺痛。
如果你爱过,如果你用心的爱过,那么你一定也有过心疼的感觉!
象是有利器划过胸口,先是一热,然后是尖锐的痛,再后来,是隐隐的疼痛,痛彻骨髓!让人无法呼吸、不能思想……
身体上的伤痕可以愈合,疼痛也会随之消失。而心上的伤痕是一个永远也不会愈合的疤,隐隐的疼痛随着每一次伤痕的揭开,而愈来愈沉重;愈来愈持久……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可以逃离这些疼痛,哪怕就是做一叶兰草,深山幽谷中只一秋一季,然后芳魂飘渺。
如果有来生,我愿意在奈何桥边、望乡台上做一个永远不回头的孤魂野鬼,把红尘望断。这个世界与我无关,我只是冷冷的旁观……
可是,可是啊!如果有来生,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会与你再一次相遇;我们也许会再一次相遇,即使是也许啊!我怎么能够舍得放弃!
是怎样的错误注定了今生的无耐?要怎样的努力才可以求得来世的相守?
如果有来生,你会记得我吗?你会记得我美丽的容颜、多情的眼睛吗?你还会记得你许下的诺言吗?
如果有来生,就请给我一个美丽的相遇吧。哪怕只是做你腕上一只玲珑的玉镯,你腰间一把锋利的配剑,只要能够和你不离不弃、相伴永远,只要能够被你珍爱若宝、温柔相待。
悲莫悲兮生别离,哀莫哀兮心已死。今生若此,不再怨天尤人,只希望用今天的苦换来一个可以期盼的来生,可以在来生能够与你一起慢慢变老……
如果有来生,上帝让我在做人和做宠物中选择的话,我不愿做人,做人太累,使命太多,要求太多,压力太大,愿望太多,而宠物很简单,其码没有那么多的杂事。
如果有轮回,做了人后,我得还债,父母的,姐弟的,朋友的,陌生人的以及恋爱后分了手的朋友的,因为都曾经给了一份爱给我,我得还。
如果有轮回,做了人后,我得收债,这辈子父母的,朋友的,姐弟的,陌生人的,以及恋爱后分了手的朋友的,因为我曾经无怨无悔的爱过,给予过。他们下一世,会通过不同的路径还回与我。
这样的还与归还,很累,纠缠着,交割着,无止无休。
所以如果有来生,我不想做人,也不想做动物。我愿是天空的流浪的云,是大海随波的砂砾、、、、、无生也无死,无欲也无求。
天长地久,何为天长地久?天可以有多长,地可以有多久?也许明天,也许永远!永远到底有多远?就这么一个缥缈的量词,让我虚伪的感觉那些谎言!或许我的人生是失败的,我的经历又是沮丧的!
曾经,我是快乐的;曾经,我也是自信的;曾经,我也赢得过别人的赞赏。然而,这一切都只是曾经!
我的世界是黑暗的,没有任何光明!至少现在是这样。
有些话,我和她永远也说不通,这是我最无法接受的,但是我无法改变这样的现实!因为,没人懂我的世界,懂我世界的人,在我心里已经消失!
有时,我走进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网,我却再也走不出去那张网,就象是走不出去一座山一样!,迷了路的人,是怎样找回开始的路!是等待别人来救援还是凭着自己的记忆回去?
有时,我懊恼着自己的性格,有时,我恨自己有着痛苦的过去!有时,我可怜自己!我恨自己用堕落来掩盖一切!可我无能为力,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来解救自己!就象是吸毒的人,怎样都无法自己戒毒!
有些人,他可以凭着自己的智慧战胜一切,可一辈子也走不出自己给自己编织的网!一个走不出那些记忆的人,一生都是痛苦的,就算他是在笑,也是用笑来掩盖一切!
我羡慕有的人,可也替有些人可悲,最终,我却最可怜我自己!别人眼里的我,永远是个坚强的强者,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一个
弱者!我的灵魂没有我的身体坚强!
也许,记忆可以伤害一些东西,伤的那么真,那么疼,可是还无法说出究竟是为了什么! 感情,是一个伤人的东西!
有时,堕落,可以减轻痛苦!
如果, 有来生,我不愿意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