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39班 张丁乾
我的学校是田家庄中学,我已在那生活了两年了。
从外面看,学校内部有三座大楼,学校的外墙东面写着“教育成就未来”,西面写着“知识改变命运”外面的墙上贴着红色的瓷砖,放眼望去高耸矗立。学校的门是电动伸缩门,很方便,也很安全。
一进校门的右边是中心校,左边是车库。进了校门往前走就会看到六个花坛,花儿盛开时会有扑鼻的香气。再往前走有一个雕塑名为腾飞,寓意我们的学校将迎着朝阳,腾空而起走向未来。再往前,你会看到五星红旗迎风摇摆。每周的周一我们都会举行升旗仪式,气势非同寻常。
继续向前,便会看到我们的主建筑——教学楼。它由三层构成,一共有18个教室,每天都会有朗朗的读书声传出。我的教室在一楼,里面非常干净整齐,每天都会被我们大三的一尘不染。我的教室中有11盏灯,6个电扇和1台多媒体,这台多媒体计算机可以讲课,也可放松心情,教师前面写着:深思乐学,团结进取。中间有一面五星红旗。另外教室的墙上还有几则名人名言,还有我们班的作文和字体。教学楼有三个楼梯,往后穿过楼梯便是综合楼。 综合楼是初三学生学习的地方,也是领导和老师们工作的地方,里面有大会议室、小会议室、微机室、校长室、教导处、图书室和一些实验室。综合楼内铺的都是白色的地砖,显得干净异常,平时老师们开会一般都在大会议室。
综合楼的右边是操场,是我们锻炼身体的地方,里面有许多的运动设施,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都应有尽有。我们可以在那里尽情地玩耍。
综合楼左边是食堂,是一个很大的屋子,我们可以在那里吃饭。
综合楼的后边是我们的宿舍楼,我住在二楼,我们的宿舍里很温馨,有我的7个舍友。 总之,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