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36班 宋佳赞
在周庄、北付庄、八里庄、尚家庄几个村子的边界上,有一座寄宿学校——田庄中学。它是附近村中惟一的设有初中课程的学校。
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座洁白的雕像。雕像的东侧便是成人学校开办的中心校。中心校是教育组的领导办公的地方。
在中心校的对面,便是我们的教学楼。它分三层,一二层分别是初二和初一的教室,三楼曾经是六年级的教室办公室,现在我们学校没有六年级了,三楼的教室多数都空闲下来。教学楼的东侧便是厕所。
过了教学楼便是综合楼。它也分三层。一层是初三的教室,二层是校领导和老师办公的地方。三楼是微机室和一个较大的会议室。这个会议是非常大,容纳百人也不会显得拥挤。此外在这三个楼层中还分别设有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和物理实验室。
除了综合楼,便是学生公寓,它的设计非常有趣,正好从学校的中轴线上将男女宿舍分割开来。
在宿舍楼的东西两侧,分别是操场和食堂。在其北方还设有一个小卖部。
走进操场,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和校园面积差不多的地方。一排排杨树江操场包围了起来。在操场上整齐地设置者一排排的活动器材,一个个篮球场均匀地分布在操场上。一个足球场占据了半个操场。笔直的跑道将足球场和篮球场包围了起来。
出了操场,就是东甬路,顺着东甬路一直往南走,拐个弯就出了校门。回首望去,那一栋栋大楼井然有序的排列着。
这就是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