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37班 张汉达
在北付庄村西,有一座学校,它封存着我最美好的记忆,就让我们走进这所学校,领略它的风采。
大门缓缓打开,不锈钢电动门非常方便,穿过大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高约三米的雕塑,在我眼里,他洁白,高雅。雕塑四周,整齐地排列着一平方米大小的小花坛,如一个个洁白的大酒杯载着五彩交辉的花儿。它们两旁是两片草坪,草坪四周是冬青围着,中间是月季花,其中还点缀着几棵杨树,榆叶梅。春夏之际,美如画。雕塑后面是一座底座两米见方的旗台中间的不锈钢栏杆上飞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走过雕塑,后面是一座三层楼的建筑,这就是我们的教学楼,它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圣地。教学楼每层六个教室,有东、中、西三个楼道。它表面是橘黄色的瓷砖,与深蓝色的栏杆相呼应,很鲜艳。每个教室门前还有班主任老师的简介。
室内
穿过教学楼,就是综合楼,综合楼有
综合楼后就是宿舍楼,(详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