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我和妈妈、爸爸、姨妈、还有妹妹从上海坐飞机到珠
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去玩。坐了大约3个小时的飞机,我们平安到达长隆横琴湾酒店。
走进酒店大厅,只看见八条用玻璃做的大海豚,它们一律尾巴朝天,头朝下。八只海豚中间是一堆堆用水晶做的珊瑚,它们晶莹剔透,闪闪发光。酒店分两个区,一个海豚区,一个海马区,我们住在海马区的7507号房间。里面真是太美丽了。室内摆放着一张大床,躺在上面非常柔软,床单很洁白,旁边是一架上下床呢!上下床的型状像是艘海盗船,连灯都是海盗船的方向盘!那里的卫生间都有平常两个卧室那么大了。推开窗户一看,哇,多美的景色呀!远处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近处是一个大大的游泳池,而且还有火烈鸟呢!
很快到晚上了。我们要去吃饭了,摆上来的食物都是海鲜,而且那必须先点茶再点菜,不然就不给上菜。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去游泳,我和妹妹在水里嬉戏,爸爸他们就在岸上坐着欣赏美景,享受我和妹妹带给他们的快乐。在夜色下,我们住的地方就像一座城堡!灯火透明,美丽极了。
我们回酒店休息时。已经很晚了,我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梦见我正在海里和海豚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