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星期二 晴
盐亭外国语学校 四年级二班 余佩姿
今天早上我醒得很早很早,因为今天下午军训结束,我就可以
回家了,而且今天要去敬老院看望那年老爷爷老奶奶,我正想着想着,突然,教官口哨声响起了,我们急急忙忙从床上爬起来,下去集合吃早饭,奇怪今天的早饭可香了!
早饭过后,我们坐着汽车,踏上去养老院的行程。妈妈讲过,每个人都有年老的时候,我们怀着一颗颗关爱的心,去抚慰老人们孤独的心。到了敬老院,等老人们就坐后,我们首先表演了虎虎生威、气势如虹的军体拳,表演完了,又向老人鞠躬以表达最真挚的慰问。接着,罗芮以一段民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拉开了表演序幕。接下来刘帅君与冯正鸿的笑话逗得老人哈哈大笑。杨蓝青的歌喉细腻清亮,有如出林的百灵,赢得了老人的一致掌声……表演结束,我们为体现中华人民族敬老精神,主动为老人们捶背,扶老人散步,陪老人聊天,整个场景让老人们甚是感动。离别之际,我们也恋恋不舍,挥手告别老人,让老人保重身体。
最后我们参观了绵阳——独言明空,护士姐姐帮我们检查了牙齿。
下午我们收拾好行李,告别军营,告别教官和老师,为这次夏令营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回到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