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一个你不知道的希特勒和他领导下的第三帝国
告诉你一个你不知道的希特勒和他领导下的第三帝国 一提到希特勒人们自然而然的联想到,战争狂人;独裁者;集中营;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直接导致了几千万人的死亡;等等....
也许你并不知道阿道夫·希特勒20世纪最有才华的经济改革家和金融专家。如果对德国人的科技发展历史做一个研究,应该会对人类的科技发展史有发现。可以说美国现代科技至少有一半是德国后裔创造的。不错,至少一半以上,你发现没,自从二战以后,创新其实并不多。除了现在的电脑、互联网、克隆技术等。我们其实还在享受着德国人留给我们的遗产。
德国一次世界大战战败后,希特勒上台推行的是社会主义路线,他领导的纳粹党就是德国工人党,他带领人民励精图治,经济迅速恢复,得到了国民的心,他隐藏实力,暗中大力发展军备,而发展军备的基础就是杰出的科学家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技术。
以前在网上看到一篇《 纳粹德国不可思议的超前科技》一文,也看过Discovery的纪录片介绍纳粹德国科技的,其中有一集还讲到了我们现在常说的UFO(飞碟),还有隐形飞机,其实那也是那些疯狂的纳粹科学家的杰作,我不得不感叹德国人的强大。
战后,那些帮助过纳粹德国的科学家,后来绝大部分到了美国,最后成了美国人,继续发挥他们的才能,即使苏联只是得到了资料,并没有得到人,但也因此敢与美国叫板,某种程度上,是德国科技引领了现代人类的生活,甚至是奠定了现代人类的世界观。
世界上第一款用于实战的喷气式战斗机Me-262
世界上第一款喷气轰炸机容克Ju EF132
世界上第一款空空导弹Hs298
世界上第一款用于实战的空空导弹X-4
世界上第一款巡航导弹V1(Fi103 FZG76)
世界上第一款地地弹道导弹A4(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