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一首《幸福拍手歌》为大家送上,愿它给大家带来一周的好心情。(音乐《幸福拍手歌》)
结束:女:伴着轻快的音乐,也是我们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了!
男:谢谢大家的收听,下次节目再见!
女:再见!(幸福歌再次响起)
优秀校园广播稿选读
青春、理想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叫做《青春、理想》。
我们,撇下无知迎来了属于我们的青春。青春,让我们肆无忌惮,畅然释怀,体味风那样的自由,感受云那般的自在,因为青春赋予我们的是生命的巅峰,我们无须成熟,我们不再无知,我们唯有执着。
人生是对理想的追求,理想是人生的指示灯,失去了这灯的作用,就会失去生活的勇气。1月校园红领巾广播稿1月校园红领巾广播稿。因此,只有坚持远大的人生理想,才不会在生活的海洋中迷失方向。托尔斯泰将人生的理想分成一辈子的理想,一个阶段的理想,一年的理想,一个月的理想,甚至一天、一小时、一分钟的理想。当你听到这里,同学们,你是否想到了自己的理想?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它美丽,却短暂。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在这一时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每个人主宰着自己的明天。
有一位哲人说过: 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 它形象地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不能躺在梦幻式的理想中生活。是的,人不仅要有理想,还要大胆幻想,但更要努力去做,在理想中躺着等待新的开始,如果不仅遥遥无期,甚至连已经拥有的也会失去。同学们,你们是否也正在梦幻的理想中彷徨呢?
前人说得好, 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 ,那些无志之人的 志 ,就是美梦,就是所谓的 理想 ,他们把自己的蓝图构画得再美好,再完善,也只是空中楼阁,海市蜃楼罢了。同学们,你是立长志之人,还是常立志之人呢?
最后我想用梁启超的话来结束今天的演讲: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from 1月校园红领巾广播稿来自 end#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让我们洒一路汗水,饮一路风尘,嚼一跟艰辛,让青春在红旗下继续燃烧;愿每一位青年都怀抱着自己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放飞理想 希望的萌动(类似作文的演讲稿)
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
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1月校园红领巾广播稿文章1月校园红领巾广播稿出自,此链接!。我们把它称之为 理想。一个最美的字眼!~
理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妈妈能多给我买些玩具和好吃的。现在看来,才觉得儿时的我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才渐渐地明白: 理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美好的理想变成现实,关键还要看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们要的精神。俗话说: 有志者,事竟成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塌实的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当然,理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用不气馁。
让我们为理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理想!~
校园广播站广播稿:圣诞节
(播放背景音乐 《校园的早晨》)
A:采撷一缕阳光,编织多彩童年
B:放飞童年梦想,播洒希望明天
合:七 彩 童 音。
A:敬爱的老师,
B:亲爱的同学们:
合: 早上好!
A:我是主持人( )
B:我是主持人( )。
A:本期节目这样为您安排:首先是《校园直通车》,然后是《知识百宝箱》,最后是《生活小常识》。
栏目1:《校园直通车》
B:关注校园动态,盘点校园生活。首先,让我们一起走进《校园直通车》。
A:近日,我校在学生中实行 卫生检查员 日检评比制度,卫生成效显著。各班的卫生检查员都能认真履行职责,每天不仅能督促本班同学做好卫生保洁工作,还能利用课余时间随时巡查校园的每个角落,并做好记录,及时小结上报,有效地减少了乱丢、乱抛现象的发生,促进校园环境的整洁美观。
B:继上周开始,本周校第二届英语节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周二下午,三四年级及国家语言部的英语儿歌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或唱或跳,或说或演,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奉上精美的节目,也让大家一同感受到英语的无穷魅力!
B:树立先进典型,展现优秀风采。1月校园红领巾广播稿国旗下讲话。 本周 校园之星 向大家介绍的是国语四班的贺天原同学。(由 小小播音员 为您播报。)
阅读之星:贺天原
贺天原,一个来自国语四班的阳光女孩,一个品学兼优的星级学生,一个以读书为乐的书香少年。
几年来,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她阅读了大量书籍,有古典名著《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 有儿童文学《昆虫记》、《爱的教育》、《倾听呢喃》 徜徉书海,她尽情吮吸知识的甘露;与书为伴,她身心浸染书香墨韵。课余时间她常常留连在书橱前,忘记了休息;课堂上,她小手直举,妙语连珠。丰富的阅读使她的知识更加广博,也使她的写作进步显著。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奋努力让和谐的书香校园更加光彩夺目。
栏目2:《知识百宝箱》
A: 用心传递,侧耳倾听 ,《知识百宝箱》助你八面玲珑!
同学们,本周五,我们将迎来西方的一个传统节日 圣诞节。今天的《知识百宝箱》栏目,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圣诞节的由来》。(由 小小播音员 为您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