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校园广播稿
男:最后,我们将要走近《娱乐天地》,送出我们的祝福。
女:首先,让我们走进《校园快讯》。(快乐号角音乐声响起)
男;新闻之后,为大家送上《温馨提示》(钢琴乐响起)
(稍微停顿一会儿,任音乐逐渐提高又降低)
女:一篇篇动听的文章能把我们带往蔚蓝色的大海,也能让我们驰骋辽阔的草原,下面请听四年四班弓少萧同学带来的美文《秋雨》。
(读文章,伴着音乐,音乐《二泉映月》)
男:听说有一种仙草,吃了不会变老。我要把它找寻,老师吃了不会老。
女:皱纹不会爬上老师的额头,岁月不会染白老师的鬓角,老师的嗓音永远那么清脆。
男:不老的心,不老的笑,不老的老师永远不会老。《教师风景线》向你讲述一位奋斗在教育战线上,将青春播撒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的故事。【12月小学生校园广播稿(推荐)】12月小学生校园广播稿(推荐)。
(音乐声起,伴音乐朗读)
女:这学期我们来了一位新英语老师———MISS花,她胖胖的,但非常Lovely,大大的眼睛躲在黑色的眼镜框后面,很有学问的样子,而一口流利而标准的英语,就更让我们崇拜得五体投地了!!!课堂上,我们总是在游戏中就不知不觉的把知识掌握了,大家都很开心!Welikegames,WelikeEngish,WelikeMISSHUA.
男:在新晓的这块热土上,也有着一群在“学习、生活、行为”方面暂露头角的小星星,他们散发光芒,感染着别人。《星星谱》栏目为您带来两颗“小星星”的故事。
(张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