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分界洲岛】
分界洲实际上不属于三亚市,但是在地里划分上还是属于三亚旅游圈内。她位于陵水和万宁的交界处的牛岭隧道,离三亚市大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门票是148元,含船票、门票、基金。
去分界洲的话,因为距离较远,如果不跟旅行社的一日游团队,就要乘坐市县班车或包车了。 坐市县班车的话要到三亚的汽车总站,买到三亚到海口方向的车,比如三亚到兴隆、三亚到万宁等。记得坐班车的话只能买普通车不要买豪华车,因为豪华车是直达中途不停的,普通班车那是随叫随停,坐到牛岭隧道口处下车,票价是20到25元。
回程时就在路口的对面拦前往三亚的普通车就可以了。 如果是包车的话,因为有回佣,你让司机买门票应该200到250元可以包一个车,如果是网上订票的话,包车费在300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