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期间我和妈妈、外公到海南五天游,这几天,我玩得真开心。最好玩的、最刺激的是“分界洲岛”。
那天,我们跟着导游来到海南独一无二的“分界洲岛”。“分界洲岛”是亚热带和热带的分界点,在深海区有形成一个天然的海湾,海水清澈、沙滩平缓柔软,最适合潜水、游泳。潜水是一人配一个潜水教练,能潜到水中追逐五颜六色的热带鱼,观赏美丽的珊瑚。还可以开快艇兜风、坐香蕉船在海上泛荡、坐船到海上观光、感受海上跳伞的刺激??终于到了,我第一个跳下渡船,蹦蹦跳跳地走上这片神奇的土地。一阵风吹来,我真切地闻到了大海的气息。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去换泳衣,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辽阔的大海边,心也随着宽阔再宽阔。我慢慢地走进她的怀抱,一波又一波的浪儿向我扑来,我可谓是步履维艰。一会儿脚下的沙子被冲走而站不稳,一会儿好像要被冲上岸。终于走过难关,开始自由自在地游。到了中午,浪大一些了,一上一下,一前一后,好像自己成了水的一部分,我赶紧抓住绳子,不过也挺有趣的。涨潮时,我好像整个人被它扔出去要搁在沙滩上一样,退潮时好像被它拉了回来。我在沙滩上坐着涨潮时,我好像要倒下去,潮退时,我好像要被它卷入海中?? 我们还游玩了热带雨林、天涯海角、亚龙湾、三亚港??
这个暑假最有意义的就是海南之旅,第一次下海游泳、第一次尝到海水的味道、第一次感受海的宽阔无边。